郎昆与刘岩原来只是“朋友”(图)

发表:2009-05-09 0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郎昆与刘岩曾被多家媒体报导为已经结婚,但据郎昆的一位好友昨日透露,郎昆与刘岩从未结婚。而曾经刊登他们已婚消息的《知音》杂志也因此向郎昆公开道歉。


刘岩(资料图)

自刘岩受伤后,有关郎昆与刘岩结婚的消息,一直被众多媒体关注。前不久,武汉杂志《知音》,在2009年5月上半月刊,发表了《舞者刘岩:爱情为你抚平“飞天之伤”》的报道。文章中,向读者正式披露郎昆与刘岩已步入婚姻殿堂的信息。昨日,郎昆的一位好友向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披露:郎昆与刘岩从未结婚。《知音》杂志所刊登的消息不真实,该杂志已向郎昆公开道歉。

郎昆的已婚报道引起关注


作为中国娱乐圈的大导演,郎昆多年执导春晚,曾捧红多位明星。

自去年奥运会后,有关刘岩是郎昆新婚妻子的消息,一直被众多媒体作为热点挖掘。只要郎昆在公开场合一出现,就有媒体询问此事,甚至有记者直问郎昆:“你现在和刘岩的生活怎么样?”据了解,《知音》的长篇报道,直接指出“2008年6月,刘岩和郎昆低调登记结婚”,文中描写郎昆与刘岩的一些生活细节,很感人,让郎昆再次成为议论热点。

杂志刊出致歉信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与郎昆的好友交谈,他证实说,“郎昆与刘岩从未结婚!”。晚上,郎昆向该记者证实,他收到了杂志的致歉信。

友人:郎昆与刘岩只是朋友

郎昆的这位北京好友,是郎昆多年的搭档,无话不说的好友。他披露:郎昆与刘岩只是朋友,他们的关系还没有达到谈婚论嫁的地步。这位好友披露:刘岩受伤住院后,郎昆确实以朋友身份,多次去医院看望慰问过刘岩。

刘岩半年多来,经过医生、专家精心治疗,目前,她可以以轮椅作为代步工具了。今年,刘岩曾多次接受媒体采访。但当有媒体问她与郎昆的事,刘岩一直不回应。几天前,她做客某网站,当有网友又问她与郎昆的婚事,刘岩表示:希望大家友善一些,多关心她的舞蹈艺术,关心她伤势的恢复情况。刘岩希望将来做一名舞蹈老师,把自己做演员的多年经验,写成教材。

郎昆则语言简洁地表示:“我已收到了《知音》杂志的致歉信,这就说明了一切。”

事件回放

郎昆前妻名模马艳丽曾向媒体证实造成她和郎昆婚姻破裂的“第三者”就是刘岩,刘岩和郎昆牵手逛街的照片被媒体曝光让她发现了这段婚外恋。



来源:看中国综合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