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姐妹给温家宝爷爷的一封公开信

作者:邢玲雯 邢雯雯 发表:2009-05-04 0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家庭?学校?

这三者之间会有着什么样的关联?

2008年4月1日是我人生的一个戏剧化的转折点,我从一个有理想、有报复的有志少年变成一个不被社会关心甚至被孤立的一个点,从一个有房住、有学上的学生变成了以个愁吃喝、住房的劳苦大众中的一份子。没有人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也没有人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只是一味的告诉我:"这是政府的决定!"

政府的决定?难道政府你挨个该死的决定就可以轻易地摧毁我们一家五口辛辛苦苦所拼建、组成、维持下来的家吗?就可以随便夺走属于我们的温暖吗?

那日午后,我与妹妹和往常一样奔向了我们学习的地方----南通市第三中学。一个下午我们和母亲所希望的那样努力、认真的学习着,竟然全然不知我们的家人正承受如炼狱般的煎熬。就在最后一趟课即将开始前,班主任陈辛涛老师将我叫到了办公室:"邢玲雯,一会你和我去下校长室!"就这么一句话,我被带到了校长室,甚至连最后的一堂主科课都没让我上就被带到了校长面前。校长和几个陌生人确认了我的身份后便把我留在了那里,不一会,毕业班的妹妹也被她的班主任带到了校长室,确认后连句话都没说便左一个右一个连托带拉把我们架上了车,那时候已经是傍晚6点多了。为什么?究竟是什么事能让老师校长将我们姐妹俩看管于校长室,甚至连课都不让我们上了呢?我和妹妹就这样彷徨着被带到了以个陌生的地方,这里是哪?这不是我们的家!不是说带我们回家的吗?

"以后这里就是你们的家了"一个声音告诉我,这时我看到不远处父亲衣服已经破的不成样子走起路来也一拐一拐的上学去的时候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变这样了,奶奶坐在那里哭泣着看起来也很虚弱,母亲呢?多方询问才得知母亲被多个政府官员抓起来关在当地一个叫北阁饭店的地方,后来才知道那地方是当地政府专门关人的地方。

看到乱七八糟的东西,我及妹妹的东西全然不见了,家里许多值钱的东西都不翼而飞,这哪还是个家的样子啊!我们以后该怎么办啊?不认识去学校的路,也不知道这里是哪里,父亲身上的钱也被政府的人给抢走了,身上更是伤痕累累,外婆也被政府的人伤的旧病复发了,这么一个残破的家我没该怎么维持呢?政府的人员是土匪是强盗吗?

没了书本无法上课,无法做作业,老师批评同学嘲笑,每次进办公室一站就是大半天,最后连课都不让我们上了,这让我的身心几度濒临崩溃的边缘,我实在是无法承受者一切的一切了。

我和妹妹要上学事实是不可能了,为什么?因为我听大人讲南通市:由于南通市市委书记人大主任罗一明与市长丁大卫,由于他们的贪婪,搞房屋开发拆除了我家的房子他们的行为是违法的!但由于他们有权,我们还很年轻,由于政府非法拆除了我家房屋,使我们原来是一个非常幸福美满的家庭就这样被地方政府拆散了,因此我们跟着母亲走上了漫漫上访路,一家五人住北京一个10平方米的小屋里艰难生活,妈妈边上访边拾垃圾为生,我和妹妹为了家庭生活,正在上学的两个花季少女被迫在外打工每天工作14个小时,每月工资800元,如因病不能上班就没工资拿,妈妈在外拾垃圾为生,走在路上被南通地方政府的人员看到,被抓进北京市菜市口教子胡同21楼,被非法关押后被地方政府官员在南通市如意宾馆里97天受到了非人的虐待!被放出后为了不放心我们姐妹又赶到北京走上了漫漫的上方路,父亲在拆房时被地方政府指使的黑恶势力势力打伤,干不了重活,只能在家烧饭。奶奶也被歹徒在地上拖了100多米,使奶奶脑破裂,在妈妈被关押期间,奶奶听到上述消息,病情更加严重,09年3月4日听到奶奶逝世的消息后,我们嚎啕大哭,母亲因为怕当地政府抓押,最后决定由我父亲回南通了结后事,特别是妈妈夜深人静的时候,经常默默流泪,我们看到妈妈流泪时,我们也暗地里流泪。我们目前是过着非正常人的生活,我们姐妹俩绝没想到,在胡锦涛爷爷与温家宝爷爷领导下会发生上述情况!

我们姐妹俩给胡爷爷、温爷爷写了此信,希望得到你们的帮助!

我们要上学!!!

此上

祝合家安康

姐姐:邢玲雯
妹妹:邢雯雯

原住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南园新村6号

望能收到温家宝爷爷的回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