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神韵 大陆公务员专程飞日本 (组图)

神韵大阪场上演 国会议员祝愿

作者:华良 发表:2009-02-18 2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风景秀丽的日本大阪市

【看中国记者华良综合报道】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2月11号开始了日本4地7场的演出,继东京首场爆满后,又相继在名古屋、广岛成功演出,所到之处,神韵辉煌、壮丽、清新、高雅的表演,无不感动着深受中华传统文化影响的的日本民众。2月15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在广岛的两场演出之后,于2月18日在日本重镇大阪的梅田艺术剧院连续上演两场。

梅田艺术剧院坐落在大阪市中心最繁华的地带,经常举办大型的音乐会、传统歌舞剧,也是著名的日本宝冢歌剧团定期举行演出的地方。

为看神韵 大陆公务员专程飞日本


现代化的日本大阪市 

2月18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日本大阪的热演中,一位大陆公务员对记者透露:为了看神韵演出我专程飞到了日本,并期待神韵能到大陆去演出。 

大陆公务员:"我是为了这神韵艺术团来的,我就感觉这个神韵艺术团的演员们他们非常的纯净,非常感人。比如说他们在表演过程中,有很多让我感动的地方,我的眼泪有时候是不由自主的流出来的。我觉得他们演出非常感人,非常成功。"

"我当然希望神韵能到大陆去演出了,我发现中国大陆的这些人呢,特别需要看这场演出,现在有时候问大陆这些年青人:你们信甚么呀,信佛吗?信神吗?他们说:我们甚么都不信,我们就信自己。我觉得这种思想相当的危险的,我觉得这样的话,社会怎么会有希望呢?甚么都不信,不信神,不信佛,我们中国五千来的这个神传文化,不管是各朝各代,包括这个上到君王、下到臣民,敬天敬地敬神佛,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而在中国大陆,如果现在你说你信神信佛,他会笑话你,他说你是迷信,你是唯心的。所以我觉得中国大陆它的思想都是反的,扭曲的。怎么说呢,如果中国大陆能有像神韵演员这样的年轻人,我觉得中国是太有希望了,会越来越好的。"

这位大陆公务员对演出中的一个节目感触很深,第一次直言不讳的对大陆人权恶化问题发声:"这次我尤其是看到好像有一个《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这个节目吧,我相信迫害法轮功的事情在中国大陆一定是有的。因为我身边的一些朋友他们是修炼法轮功的,他们在平时的时候,经常是被电话监听的,被跟踪的。而且在一些敏感日,比如说奥运会啊、两会啊,他们都是受到监控跟踪的,还要逼着他们写保证甚么的。"

大陆公务员还表示,来年还准备出国观赏神韵,直到美国神韵艺术团能到中国上演的那一天。

中华学校校长:神韵将化人间为天堂


2月18日,大阪中华学校的陈雪霞校长,带领100多名学生,前来观看了美国神韵 国际艺术团在大阪的演出。看完演出后,陈校长极力赞扬神韵演出高超的水准:"神韵艺术团让我们觉的这么高水准,高技术的舞姿,这么超高水准的音乐,设计舞 台,还有布景。在这当中充分把我们中华文化最高的艺术表现出来。让我觉的中华文化真的是最超越,真的是神传艺术!"

陈校长表示,神韵表现了 中华文化自古以来最高超的地方:"神韵艺术团把我们中华文化最精湛的地方,自古以来最高超的地方,全部都表现出来了,我们感觉到这样的艺术真的是最能够滋 润人心。在这么灾劫多难的世纪呢,有这样的一环,不仅是可以促進人间的祥和,促進人与人之间更美好的沟通。我们非常相信,神韵艺术一定能够在这多难的人 间,化人间为天堂。我们把孩子带到这里来欣赏,也让我们的孩子充分的从艺术当中体会到中华文化的伟大。"

神韵大阪场上演   国会议员祝愿

大阪是第三年迎来神韵公演。神韵所传递的光明、正气、善和美的信息,也在观众中产生共鸣,为日本各界所推崇。在演出之前,大阪的日本国会议员中山泰秀表达了他的祝愿。


中 山泰秀:大家好!欢迎神韵来到大阪我的家乡,希望你们在这座美丽的城市,享受自然美景的同时,来感受大阪人的热情好客。正值旧历新年的到来,神韵演出能够 来到这里,正是和平的体现,以中东为主的世界许多地方,还不能享受这种和平。让我们共同体味这种和平,并通过这种形式,将和平传播给世界,让我们以大阪人 的干劲一起加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