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丑女”征婚现场

发表:2009-02-16 0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新华公园。涌动的人潮中,一身材高挑的女子和一张高调的征婚启事格外引人注目。这名女子始终以黑色薄纱掩面,不肯展示自己的真实面容。原来 该女子名叫吴显敏,今年36岁,因患系统性红斑狼疮,而落下丑陋的面庞。为寻求真爱,吴在情人节作出惊人之举:以“美丑女”的名义,在公园征婚寻求另一 半。

现场貌丑心灵美闹市征婚“非诚勿扰”

昨日上午10时许,新华公园海底世界门口出现一阵躁动,拥挤的人群中不时发出惊叹。
人群中央,特意打扮得时尚休闲的吴显敏打出征婚广告,标牌上方赫然写着“史上最美丑女征婚,另外还附加着详细的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末尾印有眼下最流行的词语”非诚勿扰。

“我身患系统性红斑狼疮,现在正慢慢康复,不会传染。虽然我很丑,但我很温柔心地善良,是天下最美的女人。 ”头戴花帽子的吴显敏,以黑纱掩面,一遍遍向路人诉说着自己的情况:她是大竹县观音镇白坝乡人, 14岁离家到深圳打工,开过服装店,饭店, 2001年患上系统性红斑狼疮,去年回到家乡误信庸医导致病情恶化,落下丑陋的面容。

“ 36岁了,我很想像正常女人一样,拥有丈夫和家庭。今天情人节,我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找到生命里的另一半。 ”吴显敏公开了自己的征婚条件:寻找善解人意,能理解她内心伤痛的男人。

幕后坦陈病情后男友纷纷离她而去

“我曾经外形漂亮,性格开朗,是打工妹里的'一枝花” ,当时有很多男子追求我。 “吴显敏展示着自己年轻时的照片,但清理着照片的双手,明显可见粉红色的斑块。因为这个病,吴显敏相爱的多个男人都离她而去,身上的伤痕可以治疗,但内心的伤痕,却难以抚平。

2001年年的国庆,病情趋于稳定的吴显敏乘坐火车参加女友的婚礼,火车上,活泼开朗的吴显敏引起了邻座一名年轻男子阿伟(化名)的注意。 “从我见你第一刻,我就喜欢上了你。 “就这样高大帅气的阿伟闯进了吴显敏的生活,自知身患疾病,善良的吴显敏总是以各种借口回避着阿伟的追求,但最终被狂追不舍的阿伟所感动,在深圳,两颗漂 泊的心走到了一起。

甜蜜的生活维持了3年,到了谈婚论嫁生育小孩的年龄。在30岁生日的夜晚,吴显敏犹豫着向阿伟坦陈了自己隐瞒多年的秘密: “我身患系统性红斑狼疮,会遗传,不能要小孩。阿伟顿时嚎啕大哭,两天后悄悄离开了吴显敏。之后吴显敏断断续续找了多个男友,一旦她坦陈自己的病情,男友 最后都会选择离去。

结局收起广告牌继续寻找“另一半”

“因为我不能要小孩,我希望能找到结过婚有小孩的中年男子, 37到50岁不等,长相身高职业不限。 ”虽然吴显敏的条件一降再降,但两个多小时的征婚过程中,没有一名男子愿意与她接触。

“她的病可以慢慢治好。在闹市征婚,这种诚实和勇气让人感动。 ”市民邓先生说。对于吴的举动,也有不少市民持怀疑态度。 “这样的街头征婚很多,我们能了解到的都是她的一面之词,无法得到核实,她选择在情人节这一天在闹市征婚,不排除有炒作的嫌疑。 “一名围观者说。

由于吴显敏家在大竹县农村,记者无法核实到她所说的经历是否属实。中午12时许,吴女士将广告牌收起,黯然离开。 “我不后悔这样的尝试,我还会继续以这样的方式征婚,直到找到真正理解我包容我的另一半。 “

来源:四川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