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丑闻 飞鱼禁赛3个月

作者:马钰龙 发表:2009-02-07 2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下个月起,费尔普斯印在玉米片食品包装盒外的相片就会消失,美国食品「家乐氏」决定中止「飞鱼」的代言,理由是「与产品形象严重不符。」
这是大麻事件之后,费尔普斯失去的第一个商业赞助,家乐氏昨天发表声明,二月合约到期后就不再与「飞鱼」续约,因为小费成了小朋友的坏榜样。
美国游泳协会也「自清门户」决定对小费处以三个月禁赛处分,三个月禁赛期间,所以培训资源都要暂停。不过,包括国际奥委会、美国奥委会等都没有对小费吸大麻行为做出处罚,也接受他的公开道歉。
美国泳协在声明指出,费尔普斯虽没有违反禁药规定,但他是孩子的榜样、年轻人的模范,却让大家都失望了。
禁赛令一出,小费的训练计划得重新调整,原本三月要参加在德州举行的大奖赛得喊停,最快得在七月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亮相。
费尔普斯表示,自己正在考虑是否继续参加奥运,他说:「如果我决定离开,那是依我的自由意志所做的决定。」意味那并非出于禁赛处分,而是他自己决定退出。
小费虽有道歉行为,但是「家乐氏」却不接受,北京奥运之后,小朋友早餐的玉米片外盒,就印着费尔普斯的相片,他们希望藉由小费在奥运的杰出表现,吸引小朋友购买食品。
没想到,小费竟然传出大麻丑闻,「家乐氏」的产品形象承受不住压力,干脆宣布中止合约。不过,费尔普斯代言的手表、游泳运动产品目前都还没有解约动作。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