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员干部成艾滋病高发人群

作者:华子冈 发表:2008-12-04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信息中心记者华子冈报道, 今年12月1日是第2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配合控制艾滋病的宣传活动,中共官方媒体披露了一些民间调研材料。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等高校所做的一项联合调查表明,从2002年到2007年,中国的艾滋病传播呈现出五大特点,其中十分耐人寻味的是"干部化"和"党员化"。

近年来,中国的艾滋病传播方式总体上已由输血和吸毒传播转向性传播。因此,艾滋病感染者的主要受害人群是妇女,即调查所称的"女性化"。中国有大量的地下性工作者存在,其中女性居多,是艾滋病性传播的重灾区。那么,接受性服务的主要是什么人群呢?诸高校的联合调查所指出的"干部化"和"党员化"清楚地回答了这个问题。

中共的党员干部纸醉金迷,道德沦丧。一方面以权力换来的钱财包养二奶甚至数十奶,另一方面仍宿花眠柳,享受各种性服务。"自作孽,不可逭",这部分人成为艾滋病高发人群,是自然规律对游离于法律道德之外的中共官宦群体的必然惩罚。



来源:观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