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守护者联盟成立宣言

发表:2008-12-01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拉盛地区 《罢免刘醇逸、杨爱伦委员会》居民,在与罢免华裔议员刘醇逸、杨爱伦的活动中,与社会各阶层人士进行了广泛的接触、调查中,我们惊讶的发现:美国,正在受到来自中共处心积虑的、有组织的、广泛的、持久的蚕食似的伤害和侵吞。而且,这些伤害几乎全部都是通过特務、滲透等手法来进行。中共通過在美國成立各種隱蔽的特務機構,比如利用成立一些對外是學者、學生聯合會、同鄉會和一些商會,甚至私下收購媒體等方式,對美國社會進行共產主義邪惡的意識形態的滲透。一些充當中共幫兇的人是来自于中国的合法移民(包括归化移民、永久居民)与非法移民[包括偷渡者、滞留不归者等等。

    长期以来,这种渗透人心、控制舆论、操纵华裔的蚕食型伤害,最终所造成的后果,将百倍于“911”恐怖份子。因为,“911”恐怖份子仅22人,而中共渗透、培训操纵的赞同消灭美国、赞同恐怖袭击的,在美华裔人数,远超于此数百倍,甚至于千倍。一旦中美关系发生冲突,他们就是在美国本土上与中共里应外合的第五(特务)纵队,美国政府和人民将受到中共恐怖分子的袭击。

    基于以上不可能发生与其他族裔,却已经发生于华裔社区的极其反常、极其严重的危害美国社会、价值、制度、自由的状况。我们呼吁和欢迎所有真正热爱美国、热爱美国价值观念、热爱美国生活方式、热爱美国人民的团体和个人,加入(守护美国华裔大同盟)

    鉴于: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三日,在美国的临近盟国加拿大,在首都渥太华的国会山广场总理府前,中共通过其操纵的同乡会、同学会等组织,策动近万华裔向加拿大国会、政府个主流社会示威,中共的五星红旗将国会山广场染成一遍红海洋。而入籍多年的华裔华商竟然仍称“我们的国家”高唱“中国国歌: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

    鉴于: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七日至今,在美国纽约法拉盛中心区,中共故伎重演,操纵华人同乡会等亲共团体,组织上万人次华裔疯狂攻击、辱骂、殴打在中共统治下,遭中共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挑釁代表美国主流社会支持法轮功反中共迫害的美國國會決議案--美国国会全票通过的第188号决议案和304号决议案。

    鉴于:在美国的中文网站上,有人公然写文章呼吁中共“轰炸纽约”,“用中共的轰五型轰炸机,炸学校、炸医院、炸那些人最多的地方,炸死二百万还嫌少,要炸死四百万美国人。

    鉴于:在“911”恐怖袭击大当天,有华人公然公开在美国叫嚣“炸得好!所有的美国人都是罪犯,都得炸死!”

    鉴于:在纽约的警局中的华裔警察,竟然故意放纵、公开赞同“911”恐怖袭击的华人嫌疑犯,并将其无罪消案。该华裔警察还参与了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七日,在纽约法拉盛中共领事馆指示的围攻在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首脑温家宝来美期间,得到温的接见。

    鉴于:在美国纽约华人店铺里,公然销售中共军方煽动对美国发动战争的杂志,该杂志的封面标题是:“政治无法解决,战争就是唯一选择,中美大战拉开序幕:解放军直指美军七寸”。

    鉴于:纽约“1380”华语电台听众热线节目中,有华人公然宣称:“我是美国公民,但是,如果,中美开战,我不会打中国(中共),因为,中共是我的亲妈,美国只是后妈。”而“1380”华语广播主持人竟公开赞扬此种观念,为中共明目张胆宣传。

    鉴于:中共出资的华语电视台、报纸,在美国大肆宣传共产党和共产主义的价值观,大肆诋毁美国价值观和政治制度,对在美华人进行政治洗脑,以图抵制华人溶入美国社会,煽动华人反美、仇美情绪。

   鉴于:由中共领事馆操纵、并暗中资助的华人独有的名目繁多的同乡会,同学会,以效忠美国人民公认的第二号敌人中共为目的,卖力推行中共领事馆部署的各项政治任务。为此,他们在美国的土地上,为中共的国庆日升国旗庆贺。而在美国的国殇日---08年5月26日,在美国人民伤痛缅怀卫国捐躯的阵亡将士时,其中包括与中共作战的韩战、越战阵亡将士,在美国纽约法拉盛图书馆外,被中共滲透和操控的同乡会组织200多人的大型合唱,大肆歌颂中共的血腥统治,赞美中共的极权专制。以此嘲弄美国的过殇日,亲共华人的欢乐与美国人民的悲戚行成了鲜明的对比。

    鉴于:美国纽约的亲共华裔议员刘醇逸、杨爱伦公然对抗美国国会“188”号、“304”好决议案,接见殴打法轮功学员的暴徒而拒绝会晤美国人民支持的法轮功学员。鉴于:美国纽约的华裔议员刘醇逸,竟然,接受中共政府的“海外十大优秀华裔青年”称号,和豪华招待,并亲自到中共领事馆向用于军事的“神五”发射表示祝贺。而对美国政府驱华人非法移民的行动却堂而皇之地称为“恐怖主义”。

    鉴于:在08年五17日至20日至今,由中共纽约领事馆总领事彭克玉操纵指挥的挑战打压美国主流社会支持的法轮功的活动,许多归化公民和绿卡持有者,在大街上面对不懂汉语的美国警察公然叫嚣:老子就是共产党员,共产党中国就是“我们的国家”。

    鉴于:在美国纽约已经获得政治庇护的华人,在其经营的场所里公开表示效忠中共政权。这类以欺骗手法获取身份的人,在享受着美国政府和人民给予的自由民主和各类福利的同时,却恩将仇报,经常参与中共组织的各种反美和仇美活动。

    鉴于:美国国会美中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2008年度报告指出:“共产中国对美国政府、国防包商和美国军工企业加强电脑窃密攻击,盗取大量军事外交秘密,并积极发展太空计划,以便北京能更准确瞄准美国,且与美国发生冲突时取得优势”。

    鉴于:金无怠、熊德龙、罗文正、陈文英、菲力蒲陈、蒋跃飞、陈玉坤、叶飞、钟明、李霖、麦大智、麦大鸿、、、、等等华人因窃取美国机密,充当共谍而被捕判刑。而此类忘恩负义、吃里扒外、伤害美国利益的华裔歹徒,仍在不断出现,并见诸报端。仅06-07年,FBI就逮捕30余名窃密华人,其中,多数是归化公民和永久居民。

    综上所述,中共通过其在美党羽的渗透,煽动、收买、利用、操纵组织下,在美国国土上生存的华裔移民中,正涌动着势力不小的仇美和反美暗潮,而这股暗潮正在冲刷和腐蚀着美国借以立国的反共基石。情况不容乐观。美国政府和美国人民对于华人中的亲共仇美和反美暗潮还没有引起应有的、足够的重视,却错误的认为是华人中的一般的不同政见。

    有鉴于此,我们一批从心里热爱美国、感恩于美国,给予我们和我们子孙后代自由、幸福、富裕生活的华人,决心联合起来守护美国和美国人民以及守护美国的政治制度、美国的价值观、美国的生活方式。

     我们将联合社会各界人士、反共华人,揭露共产中国极其在美党羽对美国采取的渗透、收买、颠覆、操控和破坏行为,揭露举报、阻止,打击那些同中共勾结,背叛美国和美国价值,损害美国国家利益的团体、个人。调查他们的各类非法活动,并定期呈送美国政府有关部门[联邦调查局、移民局、司法部和美国国会有关委员会]。以期引起美国主流社会的关注,并促成其采取行政和立法行动。最终达到将华裔中的害群之马或绳之以法,或驱逐处境,或不准入境。我们还将在华人中,公开的大张旗鼓地弘扬和捍卫美国的价值观、美国的生活方式。批判和抨击与其对立的共产极权专制,以意识形态为武器守护美国的安全。我们期望得到所有热爱美国的人们的支持。
   
本联盟成立于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感恩节,以志于对美国的感恩。并将以后每年的感恩节作为联盟成立的纪念日。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