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归1929-美国经济危机时期照片集(组图)

发表:2008-10-15 1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29年至1939年之间,全球性经济大衰退,美国大萧条时期的照片。这次经济危机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如:1.
提高了经济的计划性,也即是凯恩斯主义;2.以关税的形式强化了经济的民族主义;3.激起了作为共产主义替代物的浪漫-极权主义政治运动(如德国纳粹)。


1933年,纽约,男人在摆摊贩卖他的家当。

1935年,加州,萨利纳斯,工人们在收割生菜(莴苣)。

1936年,一家人无家可归,住在车旁的草地上。

1936年,乔治亚州,盖恩斯维尔,飓风龙卷风过后,当地居民在检查损失情况。

1936年,俄克拉菏马州,塔尔萨市[俄克拉菏马州东北部城市],一家人在他们的农场外面。

1936年,在加利福尼亚的Nipomo, 一位有七个孩子的母亲。

1937年,两个想搭便车到洛杉矶的男人。

1937年,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当地居民在等待配给口粮发放。

1938年,内布拉斯加州失业的原铁路工人

1939年,一位伊利诺伊州的失业者。

1939年,伊利诺伊州,失业的人们无精打采的站在银行门口。

1939年,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失业者正躺在停车场公园里睡觉。

1940年,加州奥克兰,一位刚毕业就已失业的年轻人。(译注:我国大学生现也如此啊)

1940年,加州洛杉矶,等待工作的队伍排成长长的一列。

经济大萧条时期,一位公共事业振兴署的工人。

经济大萧条时期,佛蒙特州州,伍德斯托克市的雪墙。

经济大萧条时期,芝加哥南部的男孩。

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路旁卖瓜的人们。



来源: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