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运大会洛城召开 吁团结一致解体中共(组图)

发表:2008-10-12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民主运动2008年洛杉矶大会11日上午在洛杉矶召开"北京奥运和中国走向研讨会"。杨建利、王丹等民运人士参加了研讨会

由民主中国阵线(民阵)、中国民主团结联盟(民联)、中国民主联合阵线(民联阵)及洛杉矶民运人士联合组织的"中国民主运动2008年洛杉矶大会"按原定于10月10日至13日在洛杉矶举行。

11 日星期六来自全美和世界各地的民运人士集中在美国洛杉矶蒙特立公园市图书馆会议厅召开了"北京奥运和中国走向研讨会"。会议由吴仁华主持,莫逢杰、王天安、陈一咨、杨建利、王丹、伍凡、伏虎、林牧晨、吕京花、盛雪、郑存柱、刘因全、朱学渊、薛伟、周建、张小刚,来自香港的陈钊、来自德国的费良勇、彭小明等人士纷纷在会上发言,表示奥运前后中共专制统治下天灾人祸丑闻不断,民运应抓住契机,团结一致解体中共。


盛雪发言。(摄影:季媛/大纪元)

盛雪说来参加会议的人数比预计的还多。但是如果中国大陆的老百姓和网民知道有这样一个大会,能来参加,整个城市都盛不下。她称:"民运不是圣人的运动,但必须是追求正义的运动。"

民运内部的不团结是道德修养存在问题

前赵紫阳智囊陈一咨在发言中提到他在98年回国祭母时曾与中共官员见面。在他们嘲笑海外民运不成气候时,他反击道:"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组织也没有无弱点的人,不管多少民运组织和个人的不成功,谁也无法否认海外民运的正义性、正当性和合法性。"

巴蜀同盟会代表伏虎说当年美国国父们在制定美国宪法时也曾吵的不可开交,杰弗逊就叫大家跪下来看上帝,再来讨论。伏虎说:"我们的上帝就是中国苦难的人民和我们伟大民族的理想。那我们在感情激动可能发生冲突的时候,大家也跪下来看天看上帝,一切都会平息。"

王丹则引用吾尔开希的话说,民运山头林立就是民主的表现。他提出"求同存异,遵守规则"的八字方针来处理民运的一些问题。


刘因全发言。(摄影:季媛/大纪元)

刘因权在发言中指出,无论孔子、耶稣和其它先贤都是道德的楷模。民运内部的不团结最根本的问题是道德修养存在问题,我们应以"与人为善"、"仁义礼志信"、"博爱"等这些好的标准要求自己,而不能把黑道人物当成偶像。

巴蜀地区在512大地震中实际死亡30万人

伏虎在大会中公布,据巴蜀同盟会成员提供的数字,整个巴蜀地区在512大地震中实际死亡30万人,其中3万人是中小学生。但却被中共隐瞒了。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代表Helen Lee女士在会议上说,在中国最近发生的一系列天灾人祸后,退党服务中心最近收到武汉几个知名教授的来电表示要三退,还要加入过渡政府。

来自德国的费良勇说:"翁安抗暴事件表明人民已经开始在烧官府,泄冤气,杨佳袭警事件表明人民已经开始杀恶警、求公正。如果中共坚持一党专制,有可能把人民重新逼上暴力革命的老路。"因此他认为民运要有紧迫感,争取和平实现民主化。

同是来自德国的彭小明以德国之声电台的张丹红为例说明89年以后的海外新闻界已被大陆来的新移民和高干子弟占据,对海外华人灌输中共意识形态,以至某些华人看了新唐人的节目还说是造谣。他主张跟这种现象做斗争。

王丹说中共的改革开放"让一部份人先富起来",本身就是以社会不公正为出发点,以一党专政牺牲社会公正来换取高效率,以经济增长速度来掩盖社会矛盾。

 
王丹发言。(摄影:季媛/大纪元)

他说中国是否能走向民主化关键要看国家力量和公民社会力量的此消彼长。当公民社会力量和国家力量打平时就是一个黄金交叉点。

他认为从最近的全球经济危机可以看到用泡沫支撑经济发展连美国这样的超级大国也不可能撑得住,中国的股市发展和所谓的经济融资根本上就是一个大泡沫。这个泡沫什么时候破裂,他认为此次奥运会已经是极权力量最后一次总体呈现了。奥运会将是一个转折点,公民力量将越来逼近国家力量。随着经济下滑,黄金交叉点很快就会到来。

中国民主党美西委员会负责人郑存柱表示未来发展方向将面向中国大陆,设立网络广播,设立中国民主奖,参与地方选举,发展在校的F-1留学生,争取中共党内民主力量,和平改变中国。

中国民运要依靠公民力量

 
杨建利发言。(摄影:季媛/大纪元)

杨建利在发言中强调今后要重点培养中国民间的民主力量。

他说美国对中国有三种预测:一是通过贸易能使中国走向民主;而是中国最终会大乱崩溃;三是长期的经济发展与独裁统治并存。他认为"三种估计都有缺陷,最大的缺陷就是都忽略了我们这些人的存在"。

"这次奥运就看出我们谁都依靠不上。我们不能指望中国共产党能做什么事情,也不能指望所谓西方社会自由世界的领袖们。"他说奥运前请布什呼吁也没救出任何一个人来,因此没有我们自己民主力量、公民力量的成长一切都是废话。

除此之外他还强调要联合中共内部的民主力量、利用国际因素、民族关系和台海两岸关系等因素。

自称是民运精神支持者的朱学渊在发言中表示了对中国前途的悲观,称"中国民众的普遍精神状态是恐惧"。但他也说今天的会议令人欣慰,让他看到"先进的种子","领头羊",希望还是有的。

从北加州弗里蒙特赶来参加会议的唐先生说自己86年出国留学,88年参加中国民主团结同盟,已经是老民运了。他说民运的三次壮大都是在中共干了蠢事以后。第一次是1987年,一个叫杨巍的同学回国被抓后,全美国有300个留学生联名写公开信要求释放他。结果中共的大使馆和领事馆在全美国各处查找签名的人,使他和当时很多留学生下决心走上了民运的不归路。他说另外两次则是在89六四以及中共迫害法轮功。

王炳章女儿呼吁营救父亲

王炳章女儿呼吁营救父亲。(摄影:季媛/大纪元)

大会同时邀请了《中国之春》创办人,第一个海外民运组织"中国民主团结联盟"建立人王炳章之女王天安发言,呼吁营救至今仍被关在广东韶关市北江监狱的父亲。杨建利、伍凡等人皆呼吁协助营救。王天安说父亲身患多种疾病,曾三次中风,"我知道再在这种条件下他恐怕活不久了"。她请人们给父亲写信,还请人们在给胡锦涛的联名信上签字。

会上还播放了目前仅有保留的一段王炳章的演讲录像。录像中王炳章说柏林墙是"上帝把它推倒的"。他说真正能推倒中共政权的不是他们这些人,中国的命运掌握在上帝的手里。"当我们的本性感动了另外的人,他们接受了我们的主张,200个人、200万人、2000万人拿着蜡烛走向街头,这个专制的大厦在中国一定能垮掉。"

在会议结束、众人合影留念时,一位姓霍的先生高声呐喊,称30年的民运对推翻中共毫无效果,只有武力才能解放中国人民,并散发传单邀请有志者加入他的行列。

下午,民联、民阵和民联阵还将进行工作报告会,各自进行议案讨论、章程修改和换届改选。

12日星期天上午,各民运和信仰团体还将在洛杉矶市府南草坪举行"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的大集会。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