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无意中发现铁证 "十二宫杀手案"将破

发表:2008-09-08 0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杰克·塔兰斯

“十二宫杀手”作案后留下的标记
上世纪60年代末,美国旧金山地区接连发生20 多起恐怖的连环杀人案,一名自称“十二宫杀手”的凶手,每次作案之后都会向警方和媒体发送含有密码的信件炫耀他的杀人经过,并在信末留一个星象图案标志,声称只要能够破译密码,便可得知他的真实身份。然而“十二宫”系列案件至今未被侦破。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在沉寂近40年后,日前美国加州男子丹尼斯· 考夫曼突然向FBI爆料称,他在整理已故继父杰克留在一个公共储物箱内的遗物时,意外发现了多件惊人铁证,足以证明继父杰克就是“十二宫杀手”!2日, FBI宣布将对丹尼斯提供的证据进行全面调查,这一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凶杀悬案很可能将从此水落石出!

整理遗物发现“证据”

据悉,丹尼斯·考夫曼住在美国加州波洛克·派恩斯市。

丹尼斯称,他5岁时杰克·塔兰斯就成为了他的继父,后者于2006年去世。然而令他目瞪口呆的是,日前在整理已故继父杰克留在一个公共储物箱内的遗物时,他意外发现了数件惊人物品,足以证明他的父亲就是“十二宫杀手”!

丹尼斯发现,杰克存放在那个储物箱里的遗物包括有多张他留下的亲笔便条,而字迹与“十二宫杀手”的笔迹几乎一致。而且,杰克竟还收藏着多张显然是死人尸体的照片,以及一把带血迹的匕首。此外,杰克还留下一盘录音带,其中他亲口承认自己就是“十二宫杀手”!最惊人的是,杰克的遗物全部被一条黑色头巾包裹着,而头巾上面就有一个著名的“十二宫”符号!调查发现,当年“十二宫杀手”在一次作案袭击时所佩戴的正是这样一条头巾。丹尼斯称:“当我看到这些物品时,我的心仿佛都停止了跳动。我恐惧极了,‘十二宫杀手’的真实身份就是杰克·塔兰斯,他是我的继父。”

母亲可能也是受害者

丹尼斯称,他确信继父就是“十二宫杀手”,而且他甚至怀疑自己的母亲也是“杀手继父”的众多受害者之一!丹尼斯称,他的母亲是在10多年前原因不明地窒息而死,死因极为蹊跷,但警方当时并未深入调查。他说:“母亲曾告诉我杰克试图谋杀她,但我没有听进去。现在我总算明白为什么了,我能够想象她当时的感觉,想象她有多么恐惧。”

FBI全面调查将验DNA

据悉,FBI 对丹尼斯提供的证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9月2日FBI正式宣布,由于案情取得重大突破,将再次对“十二宫杀手”谋杀案展开全面调查。FBI同时向媒体证实,正在对丹尼斯提供的“十二宫杀手”一些物品进行实验室鉴定。FBI称,他们将首先从这些物品上提取杰克的DNA,然后与“十二宫杀手”的DNA进行对比。

如果证实丹尼斯的继父杰克·塔兰斯的确就是“十二宫杀手”,将意味着这一困扰美国多年的历史疑案就此水落石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