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無意中發現鐵證 "十二宮殺手案"將破

發表:2008-09-08 0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傑克·塔蘭斯

「十二宮殺手」作案後留下的標記
上世紀60年代末,美國舊金山地區接連發生20 多起恐怖的連環殺人案,一名自稱「十二宮殺手」的凶手,每次作案之後都會向警方和媒體發送含有密碼的信件炫耀他的殺人經過,並在信末留一個星象圖案標誌,聲稱只要能夠破譯密碼,便可得知他的真實身份。然而「十二宮」系列案件至今未被偵破。令人做夢也沒想到的是,在沉寂近40年後,日前美國加州男子丹尼斯· 考夫曼突然向FBI爆料稱,他在整理已故繼父傑克留在一個公共儲物箱內的遺物時,意外發現了多件驚人鐵證,足以證明繼父傑克就是「十二宮殺手」!2日, FBI宣布將對丹尼斯提供的證據進行全面調查,這一美國歷史上最大的凶殺懸案很可能將從此水落石出!

整理遺物發現「證據」

據悉,丹尼斯·考夫曼住在美國加州波洛克·派恩斯市。

丹尼斯稱,他5歲時傑克·塔蘭斯就成為了他的繼父,後者於2006年去世。然而令他目瞪口呆的是,日前在整理已故繼父傑克留在一個公共儲物箱內的遺物時,他意外發現了數件驚人物品,足以證明他的父親就是「十二宮殺手」!

丹尼斯發現,傑克存放在那個儲物箱裡的遺物包括有多張他留下的親筆便條,而字跡與「十二宮殺手」的筆跡幾乎一致。而且,傑克竟還收藏著多張顯然是死人屍體的照片,以及一把帶血跡的匕首。此外,傑克還留下一盤錄音帶,其中他親口承認自己就是「十二宮殺手」!最驚人的是,傑克的遺物全部被一條黑色頭巾包裹著,而頭巾上面就有一個著名的「十二宮」符號!調查發現,當年「十二宮殺手」在一次作案襲擊時所佩戴的正是這樣一條頭巾。丹尼斯稱:「當我看到這些物品時,我的心彷彿都停止了跳動。我恐懼極了,‘十二宮殺手’的真實身份就是傑克·塔蘭斯,他是我的繼父。」

母親可能也是受害者

丹尼斯稱,他確信繼父就是「十二宮殺手」,而且他甚至懷疑自己的母親也是「殺手繼父」的眾多受害者之一!丹尼斯稱,他的母親是在10多年前原因不明地窒息而死,死因極為蹊蹺,但警方當時並未深入調查。他說:「母親曾告訴我傑克試圖謀殺她,但我沒有聽進去。現在我總算明白為什麼了,我能夠想像她當時的感覺,想像她有多麼恐懼。」

FBI全面調查將驗DNA

據悉,FBI 對丹尼斯提供的證據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9月2日FBI正式宣布,由於案情取得重大突破,將再次對「十二宮殺手」謀殺案展開全面調查。FBI同時向媒體證實,正在對丹尼斯提供的「十二宮殺手」一些物品進行實驗室鑑定。FBI稱,他們將首先從這些物品上提取傑克的DNA,然後與「十二宮殺手」的DNA進行對比。

如果證實丹尼斯的繼父傑克·塔蘭斯的確就是「十二宮殺手」,將意味著這一困擾美國多年的歷史疑案就此水落石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