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中国喝尿群落(图)

发表:2008-07-31 1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位于西安古城东郊灞桥的雾庄很有名。

自从2年前央视那些仪态轩昂的节目人驱车驶入这个土坯青瓦的村落,做过那些年过耄耋村民的喝尿节目之后。

这是个炎热的夏季。我应网友番茄诺之约,从高速路口步入这个神秘的村庄。

据老年人说,雾庄的名字由来已久。大约从汉初时期就有。传说汉朝初期吕后勾通萧何骗杀了开国元勋韩信,其愤懑难平阴魂不散,一颗血淋淋的头颅从长安城中向家乡淮阴方向滚去,一路生烟裹焰,风雾弥漫。附近有个火焰村因此而得名,雾庄更不在话下。

午后的村落很寂静。雨后初晴树草丰茂。那些新盖的小二层砖楼和土坯青瓦的老房子错落其间。木板门上残留着革命军属的搪瓷牌匾和印刷的毛主席头像,似乎在倾诉着40多年来那些心酸而温馨的历史。偶有母鸡产蛋啼鸣、小狗崽子缩头缩脑。

我们经询问,走进村长杜西民家。

说到喝尿,杜西民显得很兴奋,话匣子打开滔滔不绝。在介绍喝尿能强身健体益寿延年的好处外,还谴责某些媒体记者不负责的胡说。他说人的体液有7种:津、精、涕、唾、汗、血、液一样不少。什么叫水土保持?就得保持原有水分。水在进入人体后,经过6次过滤形成尿液,就好比人的身体矿泉水而形成了药。那6 次?血液、肌肉、膀胱、肾脏、胃、肠道、体液。而尿液本身就是药。中国有3大喝尿高人。武汉的鲍亚夫、南京的朱锦富、西安的杜西民。

我问:喝尿与不喝尿这有啥区别?

道教把人尿叫小药。最大的显著区别是,不喝尿的人抵抗力差,免疫力差,到了冬夏不耐冷不耐热。尿是这么好一个东西,身体的矿泉水。人吃五谷杂粮喝水化成氨基酸、化成葡萄糖、化成血液、化成精气、化成水。人身体就是个最好的粮食加工厂,人身上最好的东西是元气,人没有保存好又漏掉了。现在日本的尿疗专家、咱的市委常委、陕西日报社记者、市党校都有人都在喝尿。

问:喝尿的人有长寿者否?

前年央视记者来采访,面对92岁、97岁的老夫妻喝尿史极其关注。当时那92岁的老婆还耳聪目明,牙口好能嚼炒苞谷豆、能穿针引线、能干农活;97 岁的老汉能挑水浇灌。全国有很多高级干部都在喝尿,连远在韩国日本的外国人也非常重视喝尿疗法。有个叫森田富也的日本人还亲自上门来讨教喝尿的方法。说在东京有个妇女依靠尿疗,硬是把子宫癌治愈了。

杜西民在纸上写了14个古僻字,从古文的沿袭解释尿疗的妙用。说药字古体就把3个字合三而一:自家水。

我看他写下的字一个也念不出,就照猫画虎如下:

身+宝、身+丹、丙+火、木+石+土、命+心、千+万、自+家+水、身+真、单立人+道+寸、单立人+法+心、至+成、三点水+天+井、单立人+在+内、九+真。读作:盲炉烧炼延年药,真道行修益寿丹。--实际指的就是人尿。

雾庄的村民们不但喝尿,还成立了尿疗协会。据统计,咸阳地区登记在册的尿疗者就有几千人,全国有大约1千万人能接受尿疗。

目前能从尿中提取出来的有效物质叫作尿激酶,是一种蛋白水解酶,但含量极低,10吨尿液只能分离出1千克左右的尿激酶。尿激酶可供药用,临床上尿激酶对治疗脑血栓、心肌梗死等心脑血管疾病有良好的疗效。

以前有个喝尿的传说。把尿叫回龙汤。说接尿有讲究,必须掐头去尾留取中段最好。尤其童子尿、处女尿更好。我把疑问提出,杜西民微微一笑说,一派胡言。那尿原先储存在膀胱里,膀胱是个囫囵体,就没法选择头尾。况且尿分子和水分子不同,新接的尿,沉淀一下最好,看泡沫下去就能喝了。村里热衷此道者声称味道确实比啤酒都好。这些年来全国各地有很多人来电话咨询喝尿方法。

那喝尿如此美妙,村里人如何不世世代代相传?

杜西民答,这有个原因。村子里原先有个宣传一贯道的人,被政府劳改了几十年。那老汉常把喝尿跟一贯道联系起来,弄得村民们怕事,都不敢说。有的老汉老婆喝尿几十年,到头来连自己的儿孙都不清楚。

当时我很渴。但看到他沏的茶杯里盛着微黄色的液体泛出泡沫,不自觉地感觉胆怯。就一口也不敢喝。出门问番茄诺,答心思也一样。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