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工具!瓮安前女警察泄露天机

发表:2008-07-02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瓮安前女警沈雪博客有重要信息
http://blog.police.com.cn/blog.asp?name=shenxue
http://blog.police.com.cn/more.asp?name=shenxue&id=4621

曾在瓮安工作的女警察沈雪2007-2-6 23:29:00在她的BLOG中说:"这短短的十天里,初步统计一下,我们一共处置了六次群体性事件,没完没了的处突通知,随时待命,让人的弦蹦得紧紧的。我不知道现在公安机关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工具,处置的这六起事件,有些完全没必要出动那么多的警力。为什么相关部门要把公安机关当成拳头,当成暴力工具。而又如何让公安机关跟群众搞好警民关系?真的说不清。",请问此女警所言是否属实?


[心情日记]近些日子有点累
沈雪 发表于 2007-2-6 23:29:00

近些日子,我感到好累,没完没了的处突,额外增加的一份工作任务,书集的出版,堂兄廉洁方面出事,还有因工作要开展需一些物质方面的东西而面对的一些冷脸,让我产生了几分惶惑和不适。

特别是面对一份新的工作任务,我真的很想放弃,但局党委的一份文件虽然有些生冷却不失威严,我不知道我还要做什么。而我做过的又得到过什么肯定。特别是让调整到一个新的部门,一个空旷冷清的大厅,一个仅两张桌子摆起就让开始办公的环境。让我感到这冰冷的空间如同要求增加必备的办公设备遇上的那几张冷脸。今天打电话问上级业务部门,说省厅为了成立这个窗口单位,拨了四万五千元下来专门装修添设备。可为什么要买一点东西经过一些部门的手后就那么难?

这短短的十天里,初步统计一下,我们一共处置了六次群体性事件,没完没了的处突通知,随时待命,让人的弦蹦得紧紧的。我不知道现在公安机关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工具,处置的这六起事件,有些完全没必要出动那么多的警力。为什么相关部门要把公安机关当成拳头,当成暴力工具。而又如何让公安机关跟群众搞好警民关系?真的说不清。

上周,在我眼里一直廉洁自律的堂兄被检察院关了起来,堂兄其实是卷入了一场政治斗争。原本要兼任政协副主席的他在考察阶段,被人举报,说他担任医院院长期间,擅自购买医疗器械,吃回扣。纪委的便开始介入调查,堂兄性格倔强,认为自己是清白的。竟敢跟人家发火,结果调查清楚后对人家不理不睬的。人家说他没经过政府采购,让他写检讨,他提起笔就写。且这种现象不是一次,听检察院办案人员说,这态度把某领导惹火了,一下子便将材料移交给了检察院。一个当了几年领导几百号人的一把手,如果一点好处都不沾可能吗?结果他们调查来调查去,听办案人员透露查出七万多元。

其实对于这个数字,我并不感到吃惊,我认为太普通不过了,我敢说,那些坐在台上平时看上去道貌岸然大官小官们,这个数字恐怕会让他们嗤之以鼻。这点能够满足他的贪欲吗? 可他偏偏就会左右逢源,坐得稳稳的。

堂兄被关起来快一周了,今天我听提审他回来的办案员说,他想到这周五女儿过生日,还念叨着,这话让我感到心里酸酸的。

我不知道等待他的结局是什么?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他肯定不会回到原来的位置上去了,其实我还希望他辞职出来和嫂子一起开个医院,凭他们俩的技术,几年肯定找上百万。

估计我的新书明天就应该到了,我开始还在天天的盼望,想像书的样子,拿在手里的感觉,但现在越来越有一种跟相识的老朋友相逢的感觉,期盼的感觉没了当初的强烈。

春节快到了,好象还没想到怎么迎接它的到来似的,来就来吧,现在物质不再匮乏,也不是像以前那样盼过年有好吃的一样了。来就来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