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管教小孩罩门报你知~

作者:命理大街 发表:2008-07-22 1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的父母真难当,怎么说呢?那是因为现在的小孩太聪明了,常常把父母搞的晕头转向,有的时候管教他们,还会被他们反过来管,可真是难为了各位父母呀!如果你的小孩是这些星座的话,麻烦你就不要做这些事情啦!第一个言教不身教,自己没做好还叫小孩这样做;第二个是朋友面前你不给他面子;第三个是老是碎碎念;第四个过度控制;第五个你唱衰他跟不支持他想法。

#第一种【言教身不教:金牛座、天秤座、魔羯座】

金牛座属于观察很多事情的人,所以如果父母只是言教而没有身教,他会觉得说怎么会你自己没有做好还叫我做!会对这个世界产生一种质疑,所以你这样做不但不能帮他反而会害了他;天秤座要的是公平,所以你如果没有先做到还反过来要求他,你会让他变得很僵硬会觉得你又要来逼我了,因为这样而跟你抗衡;至于魔羯座,他就是非常冷静的那一种,会觉得要管好别人之前先管好自己,你不要逼他,一旦你逼他,他就会用很冷陌的态度来对待你。

#第二种【朋友面前不给他留面子:牡羊座、狮子座、双鱼座】

牡羊座对于很多事情都可以不在乎,包括你不认同他也都无所谓,因为他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只要觉得自己好就好了,可是如果在朋友面前你给他丢脸,这是他不能控制的一定会抓狂,他会觉得连这最后的防线都不留给我,至少在朋友面前要维持形象,如果还要破坏,牡羊座可是会大爆发的喔!狮子座,是非常需要被赞美,如果你不赞美他还让他丢脸,他心里会有一种委屈,会想你这是什么父母啊?就会在心里默默的告诉自己,以后绝对不要当这样的父母,等到你发现想挽回,已经来不及了;至于双鱼座,其实是非常傲慢的,你这样子等于在逼他,这样做他心里很明白,原来你是看我很衰小,那以后就什么话都不用说,对你就说谎话就好了,这也是在制造你跟他的分裂。

#第三种【碎碎念:双子座、天蝎座】

你千万不能再双子座面前一直念,双子如果乖一点的,他会装做有在听,如果他不想理你,就会直接跟你说你不要吵好不好,你不要再烦我好不好...之类的,你等于在逼他把他性格中非常劣质的那一面表现出来,天蝎座就是属于那种他有时间就会跟你辩论,可是如果遇到不放弃的,最后就会生气了,会觉得奇怪你要嘛找一个更好的理由说服我,不要一直念同样的事情,也就是说如果你的理由压过我,就听你的!

#第四个【过度控制:处女座、水瓶座】

其实处女座的人,在成长过程中他知道要靠你长大,所以不可能叛逆到哪里去可是如果你过度控制,他会觉得人生好像不能做自己,其实处女座满有志气的,很清楚要什么,也许他会很早就去结婚但也不是乱结的那一种,他知道要干嘛所以如果你控制他不准,就等于在逼他逃家逼他叛逆;那至于水瓶座,是属于那一种有个人的独立人格,这是不可以被控制的!

#第五个【你唱衰他跟不支持他的想法:巨蟹座、射手座】

其实巨蟹不会坏到哪里去,只要你支持他在旁边帮助他可能你还可以管到一点点,但如果你不帮助他,就别想要管他了;至于射手座的人,是属于那种你如果不支持他的想法,会被他视为你根本不了解他,既然你不了解他那一切免谈,就没有什么好讲了,从此以后就不太理你或者是也不把心里的话告诉你,你再也不会知道他在想什么,射手座是很酷的!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