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烤鸭可能被禁止在全英出售

发表:2008-07-21 1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由于欧盟认为北京烤鸭转炉不符合安全标准,这一深受英国人喜爱的传统中国食物可能会禁止在全英出售。

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北京烤鸭是英国人最喜爱的中国食品,在英国受到数百万人的追捧,也是英国各个餐馆和外卖店的功能表上的主打产品。然而,这个中国著名的传统食物很有可能被迫在全英消失,原因是欧盟出台了一项针对转炉的禁令。

报道称,英国政府部门的检查员正在巡查英国各餐馆使用转炉的情况,并要求餐馆停止使用那些不带有"CE"安全标志的设备。报道称,在伦敦已经有10家餐馆深受打击,其中一些餐馆就位于唐人街内。而未来数周内,伦敦的餐馆将受到更大规模的影响,全英国其他地区的部门也将进行相关的检查行动。

报道称,欧盟的这项禁令激怒了一些餐馆业者。一位叫Ken Hom的厨师就表示:"这真可笑。欧洲人知道北京烤鸭是怎么做出来的吗?这就像你对香港人说你们不能炸鱼一样。"

伦敦威斯敏斯特地区政府发言人表示:"如果餐馆希望继续使用传统方法制造烤鸭的话,那么他们必须使用符合欧盟标准的带有‘CE'标准的转炉。""我们完全不是对中国挑三拣四。对于那些也要运用欧洲以外的厨具的其他国家来说,这也是同样是个问题。"他表示:"尽管还没有发生一起因禁用转炉而起的冲突和事故,但我们意识到必须防止这类事件的发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