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爱吃零食排名

发表:2008-07-01 1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牡羊座×
牡羊座是零食大王第一名,他难以自制的爱吃零食,因为零食是他在开心、紧张、情绪不稳定时的精神寄托与镇定剂。

2~×天秤座×
喜欢与别人分享的天秤座是零食大王的亚军,零食就是交际应酬的工具,自己不一定爱吃,却常为了别人而买零食。

3~×射手座×
他是零食迷第3位,虽然知道零食是纤体大忌,却难忘上课偷吃零食的乐趣,心态既爱且恨,反而吃得停不了口。

4~×狮子座×
第4名的狮子座喜欢买零食,更专攻少有的、季节限量的零食,所以他喜欢到高档超市寻宝,见到喜欢的即买。

5~×水瓶座×
他是第5名,在挑选零食方面有特定的准则,爱大量买入分量大大的家庭装零食,独立包装又能饱肚的最合心意。

6~×金牛座×
性格四平八稳的他是第6名,他选零食以口味鲜明刺激为主,如超辣或超级酸,也爱五花八门的日式零食。

7~×双鱼座×
因飘忽不定而排名第7的双鱼座,一时吃很多,一时完全不吃,视乎心情而定,塔关注零食对身体的影响,必选健康零食。

8~×处女座×
他是零食迷第8名,重视感情的他以零食来怀缅过去,如果曾与初恋情人分享雪糕,每次吃雪糕都会令他思潮起伏。

9~×魔羯座×
固执的他排名第9,皆因他对零食有严格要求,一旦选定了特定品牌的某口味便专攻一项,绝不要近似的代替品。

10~×巨蟹座×
第10名的他对零食并不特别感兴趣,他视之为消磨世界和帮助思考的东西,最爱口香糖之类的糖果,因不会阻碍工作。

11~×双子座×
排名第11的 他将零食与玩具同等,都是娱乐玩意,故不大追求口味,反而是包装别致或附有新奇玩意的零食最能引起他的注意。

12~×天蝎座×
常选饼干、薯片或杯面等饱肚食物,吃时先放下工作并准备饮品,为医肚才吃零食,动机如此简单,故排名最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