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举报:中共特务买打手 密谋再行凶(多图)

发表:2008-06-19 0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法拉盛事件举报中心设立的消息刚发布,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6月17日已收到多名华人举报。其中一位举报人表示,特务头目和同伙在法拉盛缅街的星巴克咖啡店气急败坏的讨论当天警察逮捕一名攻击法轮功学员的帮凶的事件,接着并电话传呼另一同伙。中共男特务在现场交给此人一叠钱,叫其伙同更多人尽快出手,向法轮功学员再次行凶,并凶狠的表示"就不相信他们(法轮功)不怕死!"


图为中共帮凶(左,男)辱骂法轮功学员。
这位中共帮凶在6月14日法轮功反迫害游行和集会现场,对很多名法轮功学员发出死亡威胁和不堪入耳的辱骂。

举报人透露,6月16日下午5点左右,中国人面孔的一男一女从外面进来星巴克咖啡店,男子大概三四十岁,带着一个墨镜和一顶白帽子,个头又高又壮,皮肤黝黑,穿着一件绿条相间横纹的短袖,女子二十多岁,样子长得比较上眼。

举报人说:"我听到这个男的急急的问女的,在中美参茸行警察抓人了是怎么回事?女的说,因为刚才我们的人都不在那里。这个女的接着打电话叫同伙来。后来又来了一个穿着蓝色T恤衫,50岁左右的华人男子。" 举报人表示,从他们的谈话中分析,感觉后来的这个男子像当地华人。

举报人透露,中共男特务头目问这个后来到的男同伙时表情很生气,骂骂咧咧的说:"他妈的──你们这帮笨蛋!给了你们这么多钱,事情还没办成,反而把我们的人给抓了!到现在法轮功也治不下来?!"

这个特务还说:"明天你们就要动手!你们再不出手,我就打你们!"举报人表示,然后他又交给这个男子一叠钱。"我看见这个特务交了一叠钱给后面那个男的。"

他还恶狠狠的说:"就不相信他们(法轮功)不怕死!"

"明天最好是人多一点,一个不行,上去两个啊,人多一点嘛!旁边的人就(假)装着是"观众,把警察隔开啊,他们也不知道是不是围观的,打了就跑。警察抓不了打人的人,他们也没有办法。你们旁边再多站点人,他们(法轮功学员)都是些女的,老太太,打了就跑啊,她们也拦不住你。"

这个男特务头目还建议:"能不能找一些老美呢,让老美去打他们!这样美国警察(的处理)可能会好一些。"

这位中共帮凶正在辱骂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大纪元)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