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成为中共输出恐怖主义的试验场(组图)

发表:2008-06-18 0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在周一(6月16日),纽约版大纪元时报头版头条曝光了几个在美国纽约法拉盛煽动仇恨和暴力对待法轮功学员的惯犯的照片。其中一人今天在纽约法拉盛街头继续挑起事端,在法拉盛图书馆斜对面的盛津餐馆前,谩骂法轮功学员和抢夺她手上的报纸,并且殴打到场采访的记者,还用脚猛踩毁坏记者的照相机。当警察执法时,该人拒捕,被警察按倒在地,该人声嘶力竭的对着一个被民众举报为组织者的人喊"救我、救我......",对方不予理睬。随后该人被警察强行押入警车带走。

参茸行老板登恶人榜

据大纪元报导,来自加州的法轮功学员Cheng Feng Hsiao自述,今天中午,我在参茸行路边发大纪元时报,不久有个男士从参茸行出来拿了一份报纸之后,说你知道报纸上第一个人是谁,我说不知道,他说是他的老板。

"才说完,那个报上的人就出来了,一上来就把我的报纸全部抢走,我说,你不能抢我的报纸,我可以给你一份。但他不听反而骂我,我说你不能骂人,如果你有任何疑问,你可以打电话问报社。他不听又骂人,并且还说你叫警察我也不怕,我就把在海浪科技的发报纸的法轮功学员叫过来帮我,之后就发生照相机被摔等事情。"

殴打 踹毁相机 被警察逮捕


该人(左)殴打大纪元时报记者潘洪义(右),并用脚猛踩毁坏他的相机。(大纪元)

潘洪义表示:"今天中午,这个人抢夺Cheng Feng Hsiao手中的报纸,而且咒骂她。我听说后赶到现场拍照以留作犯罪记录,刚举起相机,他就冲过来,不由分说上来就打,用拳头使劲对着我右手臂狠砍下来,并用脚凶狠的把相机踹坏,相机彻底报废。"

潘洪义说:"旁边值勤的警察很快赶到现场,经了解情况,叫他在门口等着。那人边抽着烟边打电话,一副满不在乎的模样。当另一名记者要给他拍照时,他又拚命冲过来要抢夺记者的相机,被警察强行拉走。"

"随后警察打电话叫来警官,警官赶到现场了解事发经过后,快步到那个人面前,一挥手拽掉他口中叼着的烟头,然后要逮捕他。他拒捕,另外几名警察冲过来,合力将他按倒在地。那个人对着一个被民众举报为幕后指挥的人喊:救我、救我......但被警察强行押入警车。"

死亡威胁 辱骂不堪入耳

从美国加州来法拉盛的法轮功学员张秀华见证了这人行凶的整个过程,她说,"打人非常疯狂,从来没见过那么凶,手立起来一掌下去,把相机打倒在地,疯狂的踩,连骂带踩,这种恶劣程度还是头一次见过。还声称叫警察都不怕。"

据张秀华描述,那个人当时明目张胆的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死亡威胁。

"骂人的话非常可耻,骂人的话不堪入耳。看到他眼露凶光、满口污言秽语,我心里很难过。"

行凶者是中共制造仇恨的工具和牺牲品

记者潘洪义表示,在光天化日之下,警察还在旁边,这个人都敢如此大胆地行凶,可见其猖獗。他实施攻击的过程中,整个人充满了仇恨。

他说,"他既是害人的人,也是中共仇恨宣传的受害者,充当了中共在民众中制造仇恨的工具和牺牲品,很可悲。"

潘洪义表示,中共向海外输出恐怖主义的最直接的受害者是华人,将近一个月来行凶者的丑恶表演不仅直接伤害了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也在法拉盛制造了恐怖的氛围,所有人都成为这种恐怖氛围的牺牲品,无人幸免。因此即使不站在直接受害者的立场来看,中共也是邪恶的,它在毒害每一位法拉盛居民。

法拉盛成为中共输出恐怖主义的试验场

潘洪义表示,最近法拉盛的红色恐怖主义,是这样一种表现形式,决不是简单的民众因观点不同而发生的争执,而是中共系统仇恨宣传的结果,用钱等各种方式直接策划的恐怖。这正是中共希望看见的、需要的,系统策划的。

他说,法拉盛本来是一片平静的土地,变成中共恐怖主义输出的试验场。它是在这里测试恐怖输出达到的效果,也在测试民主自由国家对中共输出恐怖主义的反应,同时也在测试美国政府、国土安全、美国民众的反应,以及他们对输出恐怖的容忍底线。

希望美国政府启功反恐机制

潘洪义表示,"在这点上,通过我在这里看到的情况,还有法拉盛民众举报的,中共的幕后策划者告诉那些行凶者,被警察逮捕也不怕,几个小时就放了。"

他说,"中共恐怖集团在背后的支持,以及对美国一些机构的渗透,是中共暴徒敢于反复攻击法轮功学员的原因。同时也说明,目前的应对机制不足以制止暴徒行恶。"

他说,"希望美国政府、司法系统,针对中共的恐怖输出作出应有的回应,其中特别包括启动反恐机制,因为这种恐怖主义,它的危害绝不仅仅是摧毁一两座大楼,或者造成几千亿美元的损失,它是从本质上毁灭世界人民为之自豪的美国价值、美国的立国之本。作为美国政府来讲,它必须非常严肃的正视这个问题。"

继续行恶 只能做中共的陪葬品

今天当警察把那个行凶者摁倒在地时,他不停的对着一个被民众举报为幕后指挥的老头喊‘救我,救我......"。

潘洪义表示,看着他无助的、声嘶力竭的样子,我觉得更可悲。这也是中共打手悲惨下场的一幕。中共只是把他们当牺牲品,这些人真被判刑、驱逐出境,中共绝不会管他们死活的。如果继续行恶,其结局只能是做中共的陪葬。

警方强力拘捕行凶者经过:(摄影:李旭生/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