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四川映秀传来的最新消息

发表:2008-06-18 2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刚刚从汶川回来。去了映秀中学和映秀小学。那儿一片废墟。小学有武警把守不能进去的。理由是疫情。全镇一万多人就活下来二千多人,死者集体埋在一个叫万人坑的山坡上,死去孩子的家长获得五千元的赔偿,政府每天有十元的生活补助,我们去的那儿到现在还没发下来。在这儿打工的灾民没有十元生活补助,理由是户口不在这儿,万恶的户口啊!

小学在救援部队第三天来到时,一直有哭喊声和呼救声,不断的余震渐渐把孩子给活埋了,耽误了在宝贵的救援的时间,部队来时空着两手,这让灾民们觉得莫名其妙,他们心目中的大救星盼星星盼月亮的来了,结果是空手的,救的啥子人吗?!莫非心里有数,知道已经没救了啊!灾民对政府感恩戴德。终于来了,把尸体掏出来了,三个小孩装在一个袋子里,埋到了"万人坑"。

记得一个犹太小孩在逃避纳粹灭绝时,在日记里这样写道:当世界上最明亮的生命要被扼杀时,那些可以阻止的人们在哪里?!是的,这是一个孩子对大人灵魂上的拷问,至今读来仍让人震撼。当那些鲜活天真花朵一样的生命在惊恐万状中呼喊救命时,那些可以救援的人们到底在哪里!?在哪里!?那些可以阻止的大人们在哪里?!一个杀害灭绝孩子的时代!?

在万人坑边我做完佛教的超度仪式,向这些高贵的生命深深三鞠躬。感恩感恩再感恩,您们用高贵的生命引领我们回家,教导我们忏悔惭愧幡然悔悟重塑一个民族的精神灵魂和人格。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孩子们,我们错了来迟了,我们是杀人犯是侩子手是罪魁祸首!!!我们扼杀了世界上最明亮的光,黑暗就要淹没埋葬我们了!


妙觉慈智敬上 2008/6/16于成都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