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行偷鸡摸狗之事

作者:孔强 发表:2008-06-11 1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17日开始,中共在法拉盛利用特务和帮凶攻击法轮功学员,借地震悲情嫁祸法轮功、煽动仇恨,引起全球华人的关注。

中华申正网站站长孔强今天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法拉盛事件是中共的利益集团在转移四川地震的视线,人为制造矛盾,是对法轮功的侮辱和诬蔑。孔强指 出,法拉盛事件是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一手策划的。作为一个政府,一个泱泱大国来说,干出这种偷鸡摸狗的事情,很可耻。他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并表示,中共 制造法拉盛事件栽赃,图谋加剧迫害法轮功,国内的民众坚决不允许。

孔强表示,作为国内民众,作为关注中国发展、关注大陆民众生活的媒体人士,他和人民的呼声是一致的,要求彻底清查有关地震的主要责任人。中共利益集团越是想把视线转移到迫害法轮功,人民就越是应该要求彻查地震中人祸的主要责任人。

制造法拉盛事件 转移地震中人祸罪责

孔强指出,法拉盛事件也是周永康一手制造的。因为他在四川地震的人祸中负有罪责,害怕受到严惩、审判,因而转移民众对于追究责任的视线,同时也是在转移政府高层内一些人的视线。

他指出,四川地震中主要存在的问题包括三点:首先,地震前到底有没有预测,如果没有测出来,那是地震局的责任;可是如果测出来了,也上报了,但是被压住了,不论是谁压住的,都要严惩不贷。

其次,救灾延误最佳救援时间,导致伤亡增加、经济损失增加,无论是哪个方面造成,一定要彻底追查,处置主要责任人。

另外,豆腐渣工程的制造者,也要严惩不贷。在这次地震中,为什么学校受灾害最大,政府机关、单位倒塌的房屋少,就是因为用来建设学校的民脂民膏被利益集团瓜分,真正用在工程上的钱廖廖无几。这些贪官污吏必须被治罪。

其中周永康作为前四川省委书记,对于那里发生的豆腐渣工程,以及因此而造成无辜的孩子死难,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目前全国人民也都在追究他、挖苦他。周永康偷鸡摸狗“天灭中共”假不了

对于在法拉盛事件中采用的栽赃手法,孔强表示,都看到了。整个过程都是陷害、栽赃法轮功,是周永康一手策划的偷鸡摸狗的事情。作为一个政府,一个泱泱大国来说,这样干很可耻。他指出,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标语是“天灭中共”,根本就不是“天灭中国”。

他说,“法轮功学员是非常冤屈的,作为一个信仰团体,受到这样大的冤屈,我为他们鸣不平。”

但是他说,真的假不了, 假的真不了。

阴谋加剧迫害 国内民众不答应

孔强表示,他对于周永康制造法拉盛事件表示坚决、强烈的谴责,谴责这种错误的做法。法轮功不应该受到镇压,不应该受到这样的对待。国内的民众坚决不允

许制造法拉盛事件栽赃法轮功,图谋加剧迫害。

他指出,打压根本不会得逞,“稳定”压不倒一切,正义人士打压不尽,也杀不完。他强烈要求停止对法轮功和一切正义人士的镇压。

他表示,不但是对法轮功迫害,对异议人士、上访人员、有冤屈的百姓,中共在全面地彻底打压。

他指出,现在的公检法不如土匪,过去的土匪是杀富济贫的,而现在的公、检、法是前所未有的黑暗,残害百姓、无恶不做。

冤有头 债有主

孔强指出,痴心妄想的人不会得到好下场。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江泽民一手造成的,所为冤有头、债有主,在中共换届时,没有人愿意干政法委书记,就让周永康做了。

他说,表面上是他做这个职位,继续维持迫害,但是另一个角度看,也是一种“各就各位”。到时候该谁负责,就要负责到底的。

中华申正网站申请注册人:孔强 2008年6月11日 电话:0537-4985159 手机:15963062157 QQ:534268038 skype:renshangyan786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