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火炬与老鼠的易理分析

作者:彼岸 发表:2008-06-05 14: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几日听一位苏州的同学说,奥运"圣火"传到苏州街头的时候街上突然出现了老鼠(数目不清,但我想不会太少),据他讲当时惊动了警察,然后这些老鼠"被义愤填膺的市民踩死"。

我当时听了以后心中一震,心想完了,这恐怕不是吉兆!

中国传统文化中,老鼠为子,五行属水。2008年为戊子年,为鼠年。不要小看这小小的老鼠,因为在传统命理学中,戊子年中的"子"代表这一年的"太岁"(在干支纪年法中,十天干与十二地支配成六十甲子,每一年的年支可看成本年的"太岁",如2008年为"戊子"年,"子"即是本年的"太岁",太岁是一年的守护之神,有生杀予夺之权),那么属马(午)的人在这一年就是犯了太岁(子午相冲),运气一般情况下不会太好,弄不好还会有其它灾祸。

因此,古代属马的人在这一年一般会谨言慎行,时时反省自己,以防被这个高高在上的"太岁"冲克。

回到"圣火"问题,如果是在古代中国,你打死古人他们也不会在2008年在中国大面积传递什么"圣火",因为"圣火"为"午火",今年为子年,正是午火冲克太岁之年,你这不是跟老天叫板吗?事实也正是如此,我们可以看到,似乎历史上从来没有哪个国家的"圣火"传递会如此命运多舛的,一会出现鬼影了,一会熄了,一会被人抢了,一会又地震了,关键问题是,传到苏州时,居然出现了老鼠!!!

前文说了,老鼠是太岁,是老天,这下好了,这把邪火把老天惊了,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这些老天居然被天不怕地不怕的无神论者给踩死了!所以我说,后果很严重。

似乎可以肯定的是,这把火在子水太岁之年的传递定然不会顺利。

北方为坎(坎为水),为子水之方位,这把火在南方离(离为火)位还能借点火气,但一旦到达北方,就不得不接受北方强水之冲克,到时候它将不得不熄。

刚刚在网上查了一下"圣火"传递路线,原来传到湖北时再回传湖南,然后经贵州,云南传至四川,再至西藏。四川和西藏在八卦方位中的坤位,坤位五行属性为土,这把火原本就不得天时,这次又入土了,大家知道火生土,火生土其实是在消耗自己,原本就不壮,实为不得地利;这把火传到四川和西藏这两个多事之处,实为不得人和。天时,地利,人和都不得,前景实在堪忧。

即使这两处勉强过去,等到新疆时又将有新的问题等着它。新疆的八卦方位为乾,五行为金,火克金,克别人,就要消耗自己,乾金性刚健,岂容弱火来克?况且乾金为兵戈,离火(午火)有爆炸之意,这把火去那里简直象点炮一样。

新疆过去就是北方,就是真正的子水正位。看吧,这把邪火够它受的。


来源:清心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