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找到了替代品

作者:李然宝 发表:2008-06-04 0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震刚发生时,从电视上我们看到的是灾民在感谢党,感谢政府,他们没有喝的我们送了水,没有吃的,我们有米有蔬菜,没有住房,我们的党马上送来了帐篷,还盖了新房,搞得我们这儿的老百姓眼红嫉妒的恨不得地震也能在我们这个地方震一下,享受享受那么周到的服务,改善一下我们的贫困的状况。

中共喉舌媒体全天候的报道国家领导人的舍生忘死,忧国忧民。把除四川灾民以外的中国人感动的热泪盈眶,深深的为能成为一个中国公民而骄傲,能有这样一批克尽职守的党官来带领我们而充满了幸福的感觉。

当这一空洞的激情过后,人民开始变得理性起来。发现现实似乎不是那么完美,比如义教工程的学校为什么那么不结实,比400元一平方的希望小学还不如;比如地震前本来有预感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政府居然还出来辟谣,说是把地质灾害传成了地震灾害,听说在四月底还专门召开了震情保密的会议,向谁保密?当然是我们这些被称为人民的国家主人;再比如帐篷外流,出现在非灾区,明明物证人证俱在,却偏偏说是诽谤......。

电视上的英雄谱已经不能感动国人了,没有了愚蠢盲目的感动,无法对人民进行有效的操控,人们会去独立思考,而我们党的言行是经不起推敲思考的。这很危险,怎么办呢?灵机一动,和314一样转移视线呗--于是,法拉盛的退党集会,讲真相的聚会,变成了海外华人赈灾受到干扰的丑陋事件在新华网上疯传,企图煽动起国人对法轮功的巨大仇恨,把人们的注意力都转移到声讨反华势力的恶行上来,却没想到偷鸡不成,反而弄巧成拙,居然演变为中共外交史上的一大丑闻,成了自焚事件第二--我们可爱的彭大使向全世界愉快的讲述了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在此,我们对彭大使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不为邪党强权的坦诚表示钦佩。

现在的中共已陷入了困局,cctv不能感动人民了,法轮功扰乱赈灾的谎言也难再继续。此时,一个可怜的女人,一个叫莎朗•斯通的明星说了一句心里话,于是,中共自以为捞到了救命稻草,在各大网站掀起了抨击莎朗 · 斯通无耻无人性的巨大浪潮,哪怕莎朗 · 斯通道歉了,在五毛党的领导下,我们也绝不原谅她,要将仇恨进行到底。

同时我们还对NBA的政治化也表达了严正立场,"封杀,封杀,因为球员就应该好好打球,中国人权关他们啥子事嘛"。网友一致表示"封的好,我们不看也死不了人"。只是我想不通,为什么不干脆断绝与美国及西方不友好国家的所有关系,将其全部都封杀掉呢?

靠感动,靠狂热,我们甘愿他的奴役;靠煽动,靠仇恨,我们凝聚在一起。只是随着网络的发展,随着宣讲真相大军的壮大,随着退党大潮的巨浪冲击,我很怀疑这样一种建立在封锁基础上的政权还能够长久的持续下去。

不可一世的中共,你快完了!

期盼,祝愿民主自由的新中国诞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清心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