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蚁民闹两会 薄熙来赵本山深涉其中(图)

发表:2008-02-04 0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在辽宁沈阳蚁民中纷传:在辽宁省开两会时,一名养户不仅神奇的进入会场,而且在会议刚刚开始,就出现在主席台上向会场高喊有关"蚁力神"事件,此突发事件震惊全场,代表们纷纷起立,盯视主席台上的"异类"。该养户很快被保安抓走,至今十天来音信皆无。

据大纪元报导,从1月21日开始辽宁省人大和政协在沈阳召开为期一周的两会。几名蚁民近日对记者表示,参加辽宁省两会的代表给养户泄露一个消息:两会刚开始,一位养户似从天而降,出现在主席台上对台下高喊"蚁力神"事件,告诉与会者蚁民养蚂蚁被骗得倾家荡产等信息。

据一蚁民向记者透露,一名与他家关系很好的两会代表,知道他家养蚂蚁被坑害的血本无归,对当局不负责任,不管养户死活很不满,这位两会代表告诉说,"这个养户喊话是绝对确有其事,谁也不知道这个养户是怎么混进戒备森严的会场的,还突然出现在出席台上,打断正开的会议,对台下喊蚁力神的事,台下的代表被震惊的忽拉一下全站起来了,当时的场面谁也没想到"。

另一蚁民对记者说,当局拖着骗着就是不给我们钱,1月初沈阳市开两会时,就没有代表提"蚁力神"一个字。"这个案子涉及的人数太多,涉及钱的金额也太大,都是老百姓的血汗钱,现在养户没吃没喝的,辽宁省开两会还不提这么大的事,老百姓还有活路吗?"

据报导,"蚁力神"事件背景颇不一般,原辽宁省省长、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薄熙来,以及中共国家级"丑宝"赵本山等均深涉其中。

 

薄熙来(左三)与蚁力神"天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奉友(左四)关系密切

 

 

中共国家级"丑宝"赵本山深涉"蚁力神"事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