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金条热的背后

作者:主力 发表:2007-12-13 0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下翻开当地各大媒体报纸,你会惊奇的发现,除了那些经常占据版面的吹捧恶党的御用文章以及叫卖春药、性药壮阳与治疗绝症的误导宣传外,就要属以金子、金条、金块、金币凡是与“金”字沾边的大肆兜售的广告热卖活动。它们打着各种旗号,巧立名目,花样繁多,无所不用其极。

大致归纳了一下就有十多种之多,诸如奥运金币、毛、周魔头的纪念金币,还有就是十大元帅的、各个名人名家的、十二生肖属相的、古典名著以及佛道经籍的等等等等,总之是金子满纸飞,痴心带妄想。如此这般也可以说明,吊足了人们追求金钱的欲望心理;同时,也将中共邪党之无神论而引发的拜物教以及拜金主义发挥的淋漓尽致,毫无遮拦。说句更为严重的话,现行阶段如此热捧、热卖沾“金”之物,简直是一次人心魔变的大暴露,寡廉鲜耻,欲壑难填。这跟江蛤蟆所倡导的:闷声发大财,如出一辙。由于现今楼市、物价飞涨,垂死的中共邪党就象当下的股市,乍寒乍冷,乍暴乍跌,已然病入膏肓,勉强维持,直等死期大限。所以也从中不难看出,时下这一难堪的乱象局面,与中共邪党的拼命捞金供血补给有很大的直接关系。所谓:百足之虫,僵而不死。说的就是现在这时的局面现状。只要恶党一天不消亡,它就要造孽,给自己脸上贴金,从而现彩儿、出丑儿。还有它统治五十八年多以来,搞各种运动,暴虐残害杀死国人同胞就达八千万之多,实属穷凶极恶、丧尽天良。但它时至今日仍不知认罪,死不悔改。不但在苟延残喘中妄想贴金、补血用以保全性命;也竟然痴人说梦般的还想临到死期再打造一个硕大的金棺材,不仅自己躺进去,还妄想把全体中国人民也拖入这个泥潭坟墓之中。这也正是现在中共邪党仍能迷惑大众的缘由所在。

“天灭中共”,人们一旦认清恶党的罪恶本质以及它的巨大的恶报归宿的话,都会自动选择退党,远离这个吃人的恶魔,以此自救,从新获得新生的权力。所以说,在大陆金条热的背后,有着中共邪党不可告人的目地及其险恶的用心。善良可贵的中国人不可不察,认清并扒开恶党的画皮,以正视听,从而昭示并且大白于天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