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副司令梁洪真是自杀吗?

作者:王理顺 发表:2007-12-12 06: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嫡系人马、武警副司令梁洪07年11月15日于北京身亡官方报导指因病医治无效身亡,时年59岁。但有香港媒体出梁洪绝非生病死亡,而是因为涉及巨额贪污,听说自己被双规后畏罪上吊自杀。

消息来源哪有那麽简单。 10多年前, 北京市副市长王宝森自杀”的说法,也是北京市委王宝森事件相关的人有意泄出来的,后来有人说根本就不是自杀,很多当年的直接相关人员多少年后解甲归田了,海外探亲了自然就说出来了真相。中国这些事儿就是这样,凡是中共说“自杀”的,你就别相信。十有八九都是谋杀。

与江家帮非同一般的亲密关系,决定着梁洪的火箭般飞黄腾达,同时也必然爬得高,摔得狠,物极必反。消息来源称,梁洪出身空军飞行员,是江泽民的亲信,和江泽民关系密切。早在60年代,江泽民在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担任厂长期间,他就和江建立了认识。后来梁洪一直在军队发展,虽然工作成绩平平,但仕途却一番风顺。一个耗国家巨资建豪宅的人逻辑分析应该是贪生之人。梁洪生活非常奢侈。目前居住在总后勤部副部长以上老红军资历的干部住宅区,梁洪为自己盖了过八百平方米的豪宅,住宅装修得让50年代授衔的将军和家属们震惊,根本不用公家暖和空调,专门耗六、七十万钜资打了口机井,抽地下水室回圈,四季保持恒温。

梁洪牟取暴利的渠道之一:
2002年后,江为其晋升中将,调入武警,仍分管后勤。一来培养其为武警接班人,确保武警对江的绝对效忠。另外,警部队在江主政期间是中共对内镇压的主要力量之一,包法轮功团体指责的中共活摘器官问题,武警下属医院都是重要场所,而武警系统医院正由后勤部管辖,所以负责系经营这项特殊业务的武警高层人物之一很可能就是梁洪。很可能就是江家利用军队资源建立老军医揭发的37所地下人防工程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借此牟取暴利,敛财搞钱的核心人物。对这样的太过于知情的人物,罗干在06年夏天曾经在内部会议上放出话来,要让国际社会死无对证。

1993年在梁45岁时就被江提拔为空军少将,同年调入总后勤担任部长助理,在最具实权和油水的位子上一干就是九年2002年6月转任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改授武警少将警衔,次晋升武警中将警衔。

为避免提拔梁洪导致下面摆不平,江为梁洪特别搞跨兵种异地晋升。目前,武警在位的五名将军中梁排名第三,可见梁是江在下台前就安排好了的未来武警部队的接班人选,以便把武警作为一支重要的军队力量对抗胡温。

象梁洪这样职位的人,你就别想他会自杀,人间享不完的荣华富贵, 那林彪事件中不是也有三个林立果的最铁朋友,先说好对自己开枪快速结束生命吗,结果呢,三个人当中两个人信守诺言,一个人在最后千分之秒的一瞬间,求生欲望占了上风,他的枪没射想自己,却朝天上射了一枪。

不是有人怕引火烧身,杀人灭口,梁洪则不会突然蒸发,更不会突然“自杀”。 “自杀者”必定生前鞍前马后跟着主跑,别人不去看看,自己人也要去看看,你看谁去看了,说明他的生前好友中就有人是直接凶手, 而且还是非常想在八宝山获得地藏爷的原谅。

梁洪知道得太多,1949年以后的历届公安部长当中不是也有个是“自杀”吗?历史骗一骗当年的局外人还可以,但适当时间已经打开很多封存的黑幕时,你就不会再相信产党的高干“自杀”是自杀了。应该说中共的高干从毛泽杀AB 团开始,到延安杀戮异己,到文革中杀跟随自己多年忠臣爱将,——就没什麽自杀的权利。为了“共工”来到夏,针对华夏民族报那“不周山”之仇,共产党的干部为保全自己,什麽都干得出来。 何况穷途末路、末日疯狂的共产党第三代发飙小丑江家帮呢。

关于共工、不周山和毛泽东的来源, 详细请见毛泽东诗词冈山解释和该链接文章  http://www.epochtimes.com/gb/6/5/17/n1321210.htm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