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劳动局局长女婿殴打弱女激起民愤

作者:报刊整理 发表:2007-11-06 1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一件发生在深圳的治安案件引起了社会的极大关注,并有可能发展成民众抗议行动。

2007年11月4日,家住深圳星河雅居小区的陈女士,在小区内被一辆正在倒车的车牌为粤BBQ9××的凯美瑞车撞倒,当陈女士上前理论时,车内一戴棒球帽、黑墨镜的高大男子走出来,飞起一脚踢向陈女士胸口,将陈女士踢倒在地。据陈女士回忆:“我爬起来,想要跟他理论,他又飞脚踢过来,又把我打倒在地,然后又两次把我拉起来,继续打……”

在小区的监控录像中可以清楚地看到,行凶者不顾旁人劝阻,一次次将弱小的陈女士打倒在地,并且狂妄地叫嚣:“我是劳动局的,我怕谁?!” 当警察赶到现场将双方带回警局后,行凶者完全否认打人经过,拒不合作。经验伤,陈女士属于轻伤。

后经调查,行凶打人者名叫潘博彬,为深圳市福田区劳动局下属事业单位职工,而且其岳父就是现任的福田区劳动局局长,名叫陈伟明。这是一起典型的政府部门官员亲属为非作歹,欺压百姓的恶性事件,此事经深圳及全国媒体公开报道后,引起了强烈反响。广大民众无不对潘潘博彬的恶劣行为气愤不已,同时呼吁深圳政府部门对此事进行严肃处理。

同时有热心网友暴料,潘博彬作为福田区劳动局下属事业单位的一名普通职工,竟然住在深圳市的高级住宅区“星河雅居”内,按照目前的市价,价值数百万元;同时潘博彬所驾汽车也价值三十几万元,人们不禁要问:一个普通的政府事业单位职工,哪来的钱买几百万元的住宅、开几十万元的汽车?又哪来的胆气公然叫嚣:“我是劳动局的,我怕谁?!”

答案很简单,因为潘博彬的岳父是福田区劳动局局长陈伟明,局长的女婿,也算是共产党的“高干子弟”了,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的确是够威风的了!所以他可以靠着局长岳父的安排,在政府部门谋一个肥缺,大把地捞钱,住高档小区,开高档车;他可以在全深圳市横行,谁也不怕,谁都敢打!这就是深圳市各级政府部门干部及其子女们的真实写照!

自古有云,官逼民反,反不得不反!深圳的特权人物太多了,老百姓已经受够了!

对于潘博彬的恶劣行为,深圳当地的执法部门仅仅做出了拘留十天,罚款五百元的处罚。而福田区政府也只是作出了,开除潘博彬职务,责令其单位向受害人道歉这种不痛不庠的处理。

在中共十七大刚刚结束,胡锦涛的“和谐社会”口号余音未绝之时,在全国改革开放的窗口深圳,就出现了这么一场权贵子弟欺压百姓的恶行!而深圳地方政府竟然不顾民意,轻轻放下,继续袒护干部子弟,对于这么轻的处理决定,全深圳全中国的老百姓都非常不满意,一致要求深圳市政府、广东省政府、中共中央政府借此事件严查潘博彬及其岳父陈伟明的以权谋私、贪污受贿、公然行凶的种种恶行,有经济问题就处理经济问题,有刑事问题就处理刑事问题。

中共如果不借此事大力整顾各级官员及其亲属们的经济问题和刑事问题,那么可以肯定,此类事件将会在全国各地继续出现,激起更大的民愤。最后再提醒中共一句: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当民已经反起来的时候,官也就不存在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