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路专栏】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作者:晓路 发表:2007-11-05 2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表示,江绵恒在上海及北京的两名秘书证实,江绵恒罹患肺癌,目前正在医治中。其父江泽民于10月31日下午到有“鬼城”之称的重庆丰都游览拜谒,江绵恒可能同行。

信息中心表示,30日下午江泽民抵达重庆时,当地实行“一级保卫”。信息中心指出,近年江泽民游遍名山名寺,可能与他的儿子江绵恒肺癌有关。

众所周知,癌乃死症,非人力所能及,仅就当今的医学水平,决无回天之力,不过,江泽民寄希望于鬼神,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生命可贵,人身难得,就是有百分之零点零零一的希望,也要付出百分之三百的努力。

重庆“鬼城”丰都,是民间传说中地府阎王王宫,阎君执掌凡人生死。江泽民曾乃人王,亲自千里迢迢拜谒,以其心诚或许阎君对其子能网开一面;另离重庆不远还有峨眉圣山,峨眉山乃佛教四大名山之一,古雅神奇,巍峨媚丽,其山脉绵亘曲折、千岩万壑、瀑布溪流、奇秀清雅,有“峨眉天下秀”之美称。它与山西五台山、浙江普陀山、安徽九华山并称为中国佛教的“四大菩萨”道场。峨眉山是普贤菩萨显灵说法的地方,也是人们常拜谒求福之处。

也常有报导,说峨眉山常有“佛光”显现,据有特异功能的人讲,那不是“佛光”,那是受天地日月之精华而成精的“妖仙”在作怪。不过,峨眉山中的确潜藏着千年修道之人,他们虽有神通,但是早已看破红尘,不想显神露迹。

如今江先生已是年届8旬之人,为了儿子的病能康复,拖着老迈之身走东蹿西,可怜天下父母心。然而江遍游名山古刹,能感动天地神鬼,为其爱子江绵恒治好癌症吗?

我的回答是:不可能,也决无可能。

据加拿大国际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和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的严谨与精密的论证,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是成立的,并且是大规模的。称江氏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为星球上最大的邪恶。

我曾在2006年7月写了一篇短文,讲上世纪40年代一年轻妇女因特别好骂而遭报应的真实故事。此女谁惹了她,她会从村头骂到村尾,从白天骂到黑夜,甚至几天几夜闹得你鸡犬不宁,后来,其二、三岁的儿子嚼舌而死。这位妇女在痛彻心肺之时去拜访了一位道姑,这位道姑告诉她,是她不修口德,出语尖刻恶毒,惹恼了天地神灵,得了现报,后来妇女洗心革面,痛改前非,以给路人施茶的形式来补救罪过,二年后又喜得一子。文中我明确告诉江先生,江绵恒先生患病是有原因的。看看江氏是怎么迫害人家善良老百姓,怎样活摘千万法轮功学员的心肝肾肺,并牟取暴利的,岂能没有报应?老百姓也是人啊,他们也是人之子人之女啊,可是……

即便江先生真有能力和神鬼沟通,又有哪个神鬼敢为江氏解除这天大的罪恶,人家说神目如电,一看是个大恶人来了,唯恐躲之不及呢。一位有功能的老人对我说过,“神佛误了道,在劫难逃”,如果哪个大神大佛的真的逆天理而行,那就是做了大坏事,真的天打雷劈了。

虽说江先生信奉有钱能使鬼推磨,但此时就是江家贪的再多,再有钱,又有何用?能买回儿子的性命吗?黄菊不是也位高权重,还是中共管钱的大官,老天要他走,他任期未满不就离位而去?黄菊也是协助江氏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如果没有黄菊从国库中提取万亿资金,迫害法轮功也维持不下了。其实镇压法轮功遭大报应的何止黄菊,从明慧网提供的案例,遭现报的大大小小官员成千上万而不止,只是中共一直为维系镇压而封锁消息。

江先生,当你的儿子身患绝症不久于人世的时候,你的心情是怎样的?你想过千千万万被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他们的父母亲人的感受了吗?

此时此刻你会生后悔之心吗?可是,已经晚了!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