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霸州来了东北黑社会

发表:2007-10-22 2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几年,霸州来了一批东北的闲散无业人员(以大海、大军、大江、老三为首)。逐渐在这一带形成了一股强大的黑社会势力。打、砸,威胁、恐吓、欺压百姓,无恶不做,扰乱了社会治安。

我收集了一些他们的劣迹:

前几年他们有一部分人夜间在车站一带活动,遇见有人随地小便,特别是外地人,先是一顿暴打,然后强要现金100-500元不等。

他们当中有一些人买了几辆的车,见到旅客就强行叫人上车,也特别是针对外地人,开高价,如不丛便遭暴打。有时还把旅客拉到偏僻之处,把身上的钱抢光。

他们还买了几辆客运车。其中有一个车号为冀RB757,买车时就是以很底的价格,强行买的。他们把钱扔在地上,开车就走。还说什么“卖也得卖不卖也得卖”真是霸道呀。

他们垄断了整个霸州—天津的客运市场。

只要他们的车在,别人的车一概不能上人。不论是在霸州汽车站,火车站,甚至于在天津车站也一样。

在霸州火车站,他们跟本不让别的客车去上人,还不让出租车拉天津的旅客,而且只要去火车站的出租车他们就收费,违者“打”。一次市长的司机去接站,他们还强行收取了50元。

汽车站的情况也基本一样,对霸州到天津的客车,向东两公里以内不但不让别的车上人,就连过路去天津的客车,只要是他们的车上人的时候,都不让过(有时站外被截住的车辆达10多辆)。他们还限制其它车的车速,他们在前面,后面的车就不能超越;他在后面,前面的车不能让他们看到影子,一但追上就对司乘人员拳打脚踢,并强行要钱,还警告他们再有这种情况发生就砸车。

一次,徐水至唐沽的客车在霸州车站上了一个去天津的旅客,他们就把车主打的住了医院。还有一次他们拉了从天津去保定的人,到了霸州给人倒车,发生争执,他们就把旅客打的满脸是血,还向被打的人索要了几百元钱。有一个叫历凯的司机原来给他们开车,后来辞去了他们的工作,他们就叫人家改行。事情种种,真是让人气愤,就这样肆无忌惮,无所顾及。

他们与运管站相互勾结,给客车排点时,他们想要哪个点就给哪个点。如在别人的发车点时,他们的车来了,也照常上人。

他们的黑势力团伙前几年垄断这一地区的棉花收购市场。棉农们必须到他们指定的地点交棉,他给定价,不听指挥者就遭毒打,有时把人打成重伤。有一次他们的一个首脑人物为此犯事,被文安县的公安部门抓了起来,但后来被霸州市重要领导出头把人保释了。为什么他们可以长期横行霸州,我们也就可想而知了。

他们打个电话就能招集上百个打手,强行敛财,没几年时间就购买了数辆名牌轿车。他们扰乱了霸州的治安秩序、客运秩序、市场秩序。

自从有了这股黑势力以来,上百人打架斗欧、拦路抢劫、入室盗窃事件时有发生。被他们殴打的民众达数百人。他们“拿人钱财,替人消灾”,他们敛财的方式就一个字“霸”。当地老百姓怨声载道、叫苦连天、敢怒而不敢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