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如心终极遗嘱首度曝光 过千亿遗产分成四份

发表:2007-10-07 2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千亿遗产争夺战再有突破性进展,经本报独家英国直击,声称是龚如心遗产唯一受益人的陈振聪派亲信远赴伦敦组织星级律师团后,消息人士向本报透露,除了已被披露的两份遗嘱外,龚如心一份於○七年初订立的「终极遗嘱」,即将在是次争夺战中惊世曝光,可靠消息透露,该份遗嘱订明,将龚如心遗产「四分天下」。

消息人士透露,「终极遗嘱」乃龚如心○七年初订立,由两见证人签署,明确列明将龚如心千亿元遗产「四分天下」,四分一拨分包括华懋慈善基金在内的多个慈善基金,这批基金全权由华懋集团财务总监、同时亦是华懋核心公司参明有限公司及华懋慈善基金董事之一的陈?波主理。

四分一拨王廷歆

而另外四分一拨予龚如心家翁王廷歆;四分一则拨归龚如心母亲、两名胞妹龚中心、龚因心及胞弟龚仁心;最后四分一则分给华懋集团多名老臣子。消息人士亦透露,这份「终极遗嘱」目前未知落在谁人手上,但「终极遗嘱」的持有人目前正密切留意各方动作,等待合适的时机「出招」。

东方日报昨日独家披露,已入禀高院遗产承办处的陈振聪,已派人到伦敦聘请英国御用大律师,为这场千亿遗产争夺战作好准备。

来源: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