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某国有企业老总年消费菜单

发表:2007-09-22 1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酒 总计841588.00元.其中两千多元一箱的五粮液169箱,三四千元一箱的茅台24箱,价值从200到900元一箱的干红201箱,还有其他品牌价值从200-3000元不等的白酒合计574箱。

二、烟 总计157825.00元.其中620元一条的软中华50条,450元一条的苏烟226条,其他几只从100到700元不等的136条。

三、茶 总计1025201.00元。价值从每斤200到600元不等共计2680斤。量挺大,但数量绝对准确。

四、水货 总计582555.40元。其中两三千元一斤的干海参近80斤,海鲜价值近50万元。

总计:2607169.4元。

注:1、这些数据是从2006年至今的数字,绝对准确。其中还有许多东西还未被列入在内,据我初步估计总额应在300万元以上。平均每天花费5400多元。

2、本企业年年利润也不过一两千万,职工年工资不到2万元。领导为职工一二十倍。

我把数字公布的目的是想让更多的人看到很多国有企业的领导拿着比职工多得多的工资奖金,还要喝职工的血。希望各位网友以及中央领导能了解一下国有企业职工的苦难,在物价飞涨的今天,能否提高一下工人的收入水平,减小收入差距,不要让那些领导拿着国家的钱再吃喝玩乐了。不要让这种风气在国有企业继续蔓延,否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