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韩剧男主角经典肉麻“爱情宣言”

发表:2007-08-02 2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朴信阳

  《巴黎恋人》——朴信阳

  “跟我一起生活吧,不要想得太复杂,不用想别的,如果你不好意思说的话,我让你选择:一、我同意马上结婚;二、就算不同意也要说同意,然后结婚;三、如果需要时间考虑,就给一天时间考虑,然后再结婚,选吧……”


  安在旭

  《再见先生》——安在旭

  “我们把它放进瓶子里,当我们接吻一次,就拿出一粒怎么样?”


  朱智勋

  《宫》——朱智勋

  “对星星来说,有它自己的时间,就像人有人自己的时间一样。如同书上所说,大部分行星都有返回到原来位置的公转周期。人也有一定的周期——2500万年。从现在起,过2500万年,会重新经历我们现在所经历的事情,重新遇见以前相遇过的人。”
“那是我的真心话,是我有生以来的第一次……不是身为皇太子而是作为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的初次告白,你完全践踏了。是什么时候,你不经我的允许进入我心里,让我心中隐藏的阳光一股脑的散放出来,每天我的心脏好像出了故障般,想多了解你一点,想多见你一次,为了你,傻傻地笑。你把我变成这样一个傻瓜,却说要离婚,背叛我心灵的,不是我而是你,你给我好好记住。”


  金政勋

  《宫》——金政勋

  “可是人的心毕竟不是一张纸,随便折叠展开,无论如何关掉我的脑
我的心都会掉进我的心里。”“有你,我就有呼吸,有些人就算死也要得到,却不可以得到,就算纠缠在一起,最终也会像沙子般分开。”


  苏志燮

  《对不起 我爱你》——苏志燮

  “是吃饭还是和我亲亲,是吃饭还是和我睡觉,是吃饭还是跟我一起生活,是吃饭还是和我一起死 ”

 
  姜东元

  《狼的诱惑》——姜东元

  “姐,如果有来生的话,你一定不要再做我姐姐了,好不好?
做个比我大很多岁的阿姨也行,或是长的很丑很丑也没关系……只要,你不是我姐姐就好了。不管姐姐会在哪个国家出生……我都会找到你,跟着你再次来到这个世界。到那个时候,就不许再叫我英奇了,要叫我“亲爱的”!好不好……那,我们就这么说定喽!这是……我们共同的秘密,我们拉勾好吗……”


  连政勋

  《悲伤恋歌》——连政勋

  “在我知道俊奎就是俊英的时候,我就知道,在他们俩耀眼的爱情面前变得一无是处的是我……
好后悔啊,应该放的更洒脱点。”“我知道你们有多相爱!”“不用担心我,你们去吧!”……不过那些话那么难以启齿,要是我那么说了的话,慧仁也会那样对我笑吗?


  李东旭

  《My Girl》——李东旭

  “你痛苦的想说谎想逃脱,我都知道,以后会轻松惬意我也不能保证,但是从现在开始我可以只看着珠裕邻一个人了,所以能不能只看着我,只相信我,只跟着我?”


  金载元

  《美妙人生》——金载元

  “说这世上没有一个幸福的人,没能当成外交官的母亲,没能跟自己爱的人结婚的飞行员。人生不能像想的那样顺畅也不能预测的。但是,试着去幸福,试着去爱。我们就不能相爱吗?没有爱情真的好辛苦。我们直接相爱吧。”


  柳时元

  《婚礼》——柳时元

  “当阳光照耀大地,我思念着你。当月亮的影子慢慢爬上,我思念着你。当灰尘落到远方的路上,我能看见你。当深夜碰见的老头身上,我也能找到你的影子。即使在远方,我也在你身边,你也在我身边。
太阳下山星星闪耀,啊!如果你在我身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