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缠数百米 北京女乞丐气晕外国游客

发表:2007-07-30 2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街头28日下午发生了一起女乞丐气晕外国游客的事件。一名来京旅游的澳洲男游客在北京红桥市场被一女乞丐以“牛皮糖战术”苦苦纠缠数百米,男游客在酷署之下被气得晕倒在地、口吐白沫、四肢抽搐。而激晕该名游客的女乞丐则逃之夭夭。

据《新京报》报导,“为什么那些乞丐会这样!”无法理解中国乞丐的澳洲游客摩西说,他与2位同伴28日下午在红桥市场购物时遇到几名乞丐,乔治给了他们些钱,不料此举引得大群乞丐围上来,3人只得快步离开。但其中一名30多岁的女乞丐死死的缠着他们不忘,一直拽着乔治的胳膊要钱,怎么甩都甩不掉,双方一直拉扯到数百米之外的磁器口。

后来三名游客截了一辆的士,但女乞丐依然死不放手。目击者说,当时一名外国游客在的士旁气得哇哇大叫,由于言语不通,他不停做手势叫女乞丐离开,但女乞丐就是死拉着他手不放。最后这名男游客不支晕倒在地,而且嘴吐白沫、四肢抽搐。他身旁的朋友马上到处找警察求助,而女乞丐看情况不对一溜烟跑了。

摩西,由于目前澳洲正值冬天,天气寒冷,但北京却非常炎热,他们到了北京5天,本来就觉得不舒服,,没想到遇到一个如此纠缠粘人的女乞丐,把乔治给气晕了。

被女乞丐气晕的乔治在送医后已无大碍,心跳脉搏等都比较正常,有点类似中暑的症状。

不仅在北京,在中国大陆其他城市乞丐随处可见,而且要钱的手段很多,堵路、抱腿、拉扯,纠缠等等,大有不讨到钱不罢休的态势,甚至有乞丐讨钱少了还会破口駡人。

很多网友对此事发出感慨,有网友为中国首都的不文明现象担忧不已,有网友更说,“乞丐也应该有点素质,也要讲职业道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