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会为中共恶党和“江罗曾刘周”的滔天罪恶买单?

作者:朱紫正 发表:2007-07-10 0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看到一则报导,谈到在中共恶党内部胡温和江曾的权斗过程中,罗干和吴官正是和胡温站在一起的。这很让人感到疑惑:胡温不是不支持对法轮功的迫害吗?罗干不是发动对法轮功迫害的阴谋构陷者吗?吴官正不是因为靠残酷迫害法轮功而从山东爬到北京中南海的吗?它们怎么会在中共恶党内部权斗过程中站到曾经反对迫害法轮功的胡温那一边呢?是不是胡温已经跟迫害法轮功的罗干、吴官正们同流合污了?

有网络评论者早已指出,罗干,是典型的“有奶便是娘”的那种走狗式屠夫,它以前迫害法轮功以投靠江泽民,现在则妄图弃江投胡以寻求来自胡温的最高包庇。对于吴官正来讲,据说当年它在山东残酷镇压法轮功的原因之一乃是江泽民高压逼迫它执行迫害政策,那现在它紧跟胡锦涛对江泽民的“上海帮”穷追猛打,其动机,不外乎有二:一是想报复江泽民当年的高压逼迫之举;二是想沾胡锦涛的光,来个“立功赎罪”,好脱身先前因为迫害法轮功而深陷其中的罪恶深渊。

而对于胡温来说,罗干来摇尾投靠,吴官正想来沾光,在中共恶党险恶的权斗环境中,好像没有理由拒绝;至于到时候自己能不能包庇,会不会包庇“罗吴”,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所以胡温对于“罗吴”的献媚投靠,应该是一种警惕之下的为我所用态度。

“罗吴”迫害法轮功时所犯下的罪行,不是可以随便不了了之,可以随便大事化小,小事化无的罪行,那是一定要被严正清算的滔天大罪行。无论是从道义角度,还是从法律角度,“罗吴”必须被法办。“罗吴”绝不是谁想包庇就可以包庇,谁要包庇就能包庇得了的罪恶之徒。如果将来“罗吴”面临公正的法办时,胡温却要跳出来包庇,其结果一定是不但胡温包庇不了“罗吴”,而且胡温自己也要犯下致命的包庇罪行。

不但“罗吴”的情况是这样,其他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们无一不是这样:天下无人能够包庇它们。据说一直以来,“江罗曾刘周”都在想着让胡温顶替偿还它们迫害法轮功时欠下的累累血债,这完全是痴心妄想。因为:即使胡温完全同意顶替它们背黑锅,那些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们会同意吗?那些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家属亲人们会同意吗?天下所有正义民众的公道人心会同意吗?“江罗曾刘周”犯下了滔天罪行,随便找两个同意替它们背黑锅的人来顶罪,它们就能永远洗刷自己身上的血迹,逍遥法外了?只有这些最邪恶,最愚蠢的人渣自己才会有如此幼稚可笑的历史妄梦。

那么共产党呢?中共恶党呢?不是有很多人在讲胡温对中共恶党如何如何不愿意撒手吗?其实,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其罪恶更是滔到了天外之天,如果胡温要想替中共恶党顶罪,或者是想包庇中共恶党,或者是想帮助中共恶党逃脱天谴,那毫无疑问胡温是在自寻绝路,自找死路,唯一的结果是胡温成为中共恶党最可怜的陪葬品,而中共恶党仍然将被彻底灭尽于天地之间。

所以,若要问谁会为中共恶党和“江罗曾刘周”的滔天罪恶买单呢?不会是别人,只能是中共恶党和“江罗曾刘周”自己。而那些跟随中共恶党和“江罗曾刘周”,被它们洗脑迷魂的人间可怜虫们,它们陪葬中共恶党和“江罗曾刘周”的下场,也正是它们为自己给中共恶党和“江罗曾刘周”的滔天罪恶买单这一错误决定和行动所付出的最惨痛代价。

包括胡温在内的所有中国人要注意了,要么赶快声明“退党”,远离中共恶党和“江罗曾刘周”的滔天罪恶,迎接真正的光明;要么继续跟随邪恶,随时准备做为中共恶党和“江罗曾刘周”的滔天罪恶买单的尝试而付出自己的整个性命,接受历史对自己的淘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