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一个霸道的县委书记

发表:2007-07-05 0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我去青川县委找县委书记李浩生(音)反映青川县旧城二期改造拆迁建设协调办公室在不能充任拆迁人擅自充任拆迁人非法签署拆迁协议实施非法拆迁的行为(《四川省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第十一条拆迁人可以自行拆迁,也可以委托具有拆迁资格的单位实施拆迁。城市房屋拆迁管理部门不得充任拆迁人或者接受拆迁委托,也不得设立房屋拆迁公司)。

“李书记,您好!”我敲门进其办公室。

“什么事?”他说。

“我来向您反映一下青川县旧城二期改造拆迁建设协调办公室在不能充任拆迁人擅自充任拆迁人非法签署拆迁协议实施非法拆迁的行为,望您为我做主!”我说。

“他们违法拆迁关你什么事?”李书记态度很傲慢地说。

“我家的房子要拆啊...”我感到浑身发冷。

“青川的建设每个人都要支持,你来反映的目的是什么?”李书记有点不耐烦了。

“我们是应该支持啊,但是旧城改造财政有专款,开发商要赢利,不应该以牺牲老百姓的利益为代价啊!”我差不多快崩溃“拆我们的房子,重新住房子还
要叫我们每个平方补二百八,没道理吧!”

“要有什么道理!?别人都是那样的,你不补不可能!”李书记打断我的话。
“ 但是根据《民法通则》的规定,总得要尊重我的自愿吧,.......”我话还没说完

“什么自愿不自愿,我这儿就是这样规定的。好了,我这儿不欢迎你,你出去!”

“可,李书记,我.....”我的血压已经升高。
“不务正业,一天到处上窜下跳,你到底想干什么”李书记气急败坏的说。
“你不为我们做主,我们只有上访和起诉了!”我彻底的绝望了,我只是叫他给我主持公道,他为什么那么老羞成怒。

“随便你,告到哪里,我都奉陪到底。出去!!!!!”李书记的唾沫差一点把我淹没了。谁能告诉我:一、我只是向县委书记反映情况,他为什么那么老羞成怒:二、县委书记作为人民的公仆,为什么可以对我这个国家的主人那样霸道的说话。谁能告诉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