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官场千万富翁超十万

作者:穆木英 发表:2007-07-01 0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份关于社会、经济发展的调研报告
五月中旬,由国务院研究中心、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国务院研究室、中国社会科学院等部门关于各地社会、经济发展的调研报告披露:人均国民经济产值超过八千美元的八个省市:广东省、上海市、北京市、浙江省、江苏省、山东省、天津市、福建省等,社会高低收入,都达到基尼系数零点五四至零点五八。(按:零点四为安全指标极限。)

八省市中,除北京天津外,其他六省的机关干部,平均年收入为当地城市平均年收入的3·E5:1至11:1,这在世界各国都是罕见的。

拥有千万元以上资产人士
该调查报告披露:全国各地拥有一千万以上资产人士,约有五十五万至六十万人,其中,八省市占了五十万至五十二万人。而广东省则有十四万至十五万人,其中国家干部十万多人。

广东省高干拥有房产概况
广东省现职处级或以上干部,平均拥有二点三幢住宅,面积三百五十平方米,正厅级或以上干部,平均拥有三点四幢住宅,面积五百八十平方米;副省级或以上干部,平均拥有四幢住宅,面积达七百五十平方米以上。

该调查报告披露:广东省地区九间主要商业银行的存款达五点一万亿元人民币,占全国存款的百分之二十三,外汇存款一千八百三十余亿美元,占全国外汇存款的百分之三十四点五。

爆发全局性反腐败风暴指日可待
这些省市官员的实际收入和福利,包括正常投资所得,和目前拥有的可查证财产、资金,是极不相称的。不定何时会引发全局性反官僚、反腐败、反制度的风暴。


来源:(动向6月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