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秀,粉丝熬瘦

作者:万生 发表:2007-06-24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十七大超级派对今秋即将粉墨登场,各地由上级相中的代表演员紧锣密鼓地一一出台,主角胡总书记不费吹灰之力在江苏省以全票当选,仅获99%选票的伊拉克老萨此时可能在阎王爷面前不得不自惭形秽,但足以说明中共党员的整体素质绝对高于西方人五倍.当正戏还犹抱琵琶半掩面之际,可谣言源自于禁区,花边消息却爆炸性地震到海外.不倒"温"总理异想天开地要跳槽,曾发红于上海的太子党领袖却灰溜溜地想下...海?而共青帮正磨刀霍霍地等待翻"江"倒"海"、一网打尽的机会.斧头帮内青帮与海派的鹬蚌相争,粉丝们在煎熬中不停地猜测,阿斗"胡"芦里究竟卖什么药?

外"汉人"可以论门道,内"汉人"只能瞧热闹.观棋不语是斧头帮给大陆百姓定的强制规定,让他们知道"中央正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就已够赏脸了.自"江胡"称霸以来,斧头帮内就围绕姓"社"姓"资"争论不休,数十年的灌输洗脑,其实现在连三岁小孩也分辨得出,一切好东东都姓"社"(可惜现在用显微镜也难找到几件可聊以自慰的好事),所有的坏东西全姓"资".最近暴光的"山西黑砖窑奴隶童工"罪恶行径,也是因为"资本来到世间,从头到脚,每个毛孔都滴着血和肮脏的东西",可黑砖窑场窑主王兵兵的父亲王东记却是洪洞县两届人大代表、曹生村党支部书记,一个从未见识过西方"资本主义"国家、而是社会主义土壤里经过党的阳光雨露培养出根正苗红的先进性代表!在一个矿产资源国有-直接的说是斧头帮所有的地方,出现没有人身自由的奴工,大陆的中国人可并不陌生,曾经的"人民公社"还让人记忆犹新."阶级敌人"和非自愿社员可等同于现在的奴工,"批斗会"如同当今窑主的皮鞭,"革命红卫兵"可比狼狗还凶恶.

中共善依严法治民、以禁令统官、借典型理国.广西的计生暴还没有结果,又有反非人道堕胎的维权盲人陈光诚在监狱里惨遭毒打."整贪官"是十七大秀中令粉丝们最为刺激的压轴戏,为其造声势的"中纪委反腐大限"也于本月底到期.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可王八河蟹们却无暇理会,个个正赶着去青龙"腐"上排队应征,而海龙王"腐"中似乎冷冷清清.反腐败是中共内斗借刀杀人的武器,"江胡"骗子一贯卖的假药.但若想以假乱真,还非得找个替罪羊不可.原药监局长郑筱萸因中国假药飘洋过海影响到斧头帮的形象被判以死刑,与其同舟共济的国家药监局原药品注册司司长曹文庄近日一针见血道:"你们要是能把我查出来,中国就没有清官了.",才收不到300万元的曹司长到底还是反腐败的权威专家,他的博士毕业论文正是《论受贿罪的主客观要件及犯罪构成 》.

中共腐败出口到海外,并不是从假药才开始,其实已如陈年皮蛋早就臭不可闻.暂且不谈让发达的台湾也得甘拜下风的中共"统战皮蛋",寒酸的学联为中使馆赏赐的几个臭"皮蛋"争分吃醋也不在话下,连富裕的侨社领袖也甘愿与中使馆狼狈为奸.中共海关的"关照"自然是对华商诱上贼船的主要原因,但在法国的侨社领袖还分享其它有多项特权,比如说海外华人要到使馆补个护照,必需带上侨社出的证明才行;因证件问题可能被法国遣送回国的华人,只要有侨社领袖的要求,中国使馆就不会向法国认证为中国人,法国警方也只好放人;平时逢年过节的,侨领无不眉飞色舞地描绘出席北京国家级的招待宴会,侨领们的亲属子女还可参加由中共筹办食宿全免的夏令营...不受监控的权力导致腐败,侨领们在中品尝中共送来贴金的"皮蛋"时,自然地与中共一起另搭起了腐败的温床.

据说,青帮要以海派的矛攻其盾,象当年十五大海派立陈希同为靶收拾了京帮,十七大准备树陈良宇为标给海派致命一击.角斗场上的龙争虎斗肯定扣人心弦,但一面倒的狼吞虎咽则少了几分悬念,粉丝们不免会为翘首以待的十七大秀颇感失望,最糟糕的还是阿斗学会"明"主之后,国内粉丝们又得稳腚个十来年熬等下届的"食酒"大秀.

6月23日于巴黎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