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七一大游行(组图二)

发表:2007-07-02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香港50多个民间团体组成的民间人权阵线发起的七一大游行,约在下午近3点钟出发开始,龙头在下午4时25分抵达政府总部。民阵估计起步时,香港岛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有6万8千人。而沿途亦有市民加入游行队伍。

天主教香港教区主教陈日君枢机、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支联会主席司徒华亦有出席。游行市民的诉求可谓包罗万有,包括要求普选、民主、支持香港电台转型为公共广播机构、要求中共释放香港资深传媒人程翔、教师和医生要求同工同酬和海外佣工要求加人工、法轮功学员要求中共停止迫害及控诉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等人酷刑等罪、还有声援2,300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国共产党等等,而大会的主题是:“争取普选、改善民生”。

声势浩大的七一游行。(李明摄)


众多的游行人士把道路挤的水泄不通。(李明摄)


今年七一大游行的主题是回归十年还政于民。(李明摄)

维园聚集的人山人海。(李明摄)


法轮功的队伍。(李明摄)

密集的人流。(李明摄)


港人“我要普选”的诉求。(李明摄)

港人“我要普选”的诉求。(李明摄)


有人举着释放程翔标幅。(李明摄)

港人的五点诉求“民主、自、人权、法制、普选”。(李明摄)


要求平反六四、制裁屠夫政权的人士抬着棺材。(李明摄)

有人在路边呼吁挺港台、保障言论自由。(李明摄)


民主党要求双普选。(李明摄)

天桥上下的人潮。(李明摄)


年轻一代也走上街头。(李明摄)

小朋友也跟着一起。(李明摄)


不到维园非好汉的T-SHIRT。(李明摄)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