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桥认为台法轮功遣返风波成香港标志性事件

作者:记者高洁、蓝述采访报导 发表:2007-07-01 14: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截至北京时间7月1日上午初步统计,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香港方面已拒绝超过800名的台湾修炼法轮功人士入境,其中到港后强制遣返520名,拒绝登机或不发签证约270人,已成为香港回归大陆10年后的最大的遣返事件,引起国际关注。美国纽约和平组织主席唐柏桥评论指出:台湾法轮功学员遭遣返风波已成香港标志性事件。

唐柏桥认为香港遣返事件让中共宣传的一国两制、港人治港的谎言不攻自破,并对台湾法轮功学员的行动表示赞赏。

唐柏桥:这个新闻我早就注意到了,而且这也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中做的非常漂亮的一件事情,通过这件事情检验香港所谓的欺骗国际社会造成的一种假像——所谓回归十周年,保持一国两制高度自治作的成功等,他们本来以为世界会被他们欺骗到,又可以被他们耍弄,但是没想到被法轮功学员执著的这种讲真相反迫害参加 7.1游行这件事情戳穿。

法轮功学员被他们完全无理的阻在机场,他们有黑名单,甚至连台湾登机都会受阻等等,这反映出香港所谓的一国两制、高度自治的这个谎言不攻自破了,因为包括所谓的最高的中国政府,他们也不能站出来说这些人犯了什么法?到底什么原因拒绝这些人进入香港?比如说一般国际社会拒绝谁,是国际刑警组织或者国际法里面有关法律公布认为他们触犯了有关刑法的,或者是本国过去的犯罪分子等原因而拒绝他们入境,或者说将他们抓捕归案的。

唐柏桥表示,中共操纵香港政府达到阻止法轮功学员入境的行动并不出乎自己的意料,但做法的卑劣和愚蠢仍却超出他的预料。

但是对法轮功学员来讲,我知道香港就有法轮功学员,他们经常也有一些活动,那现在香港的法轮功学员香港政府都并没有认为他们违法,他们是遵纪守法的一批人,那为什么要拒绝台湾的法轮功学员入境?

香港法轮功学员他们认为台湾法轮功学员和香港法轮功学员有什么区别?所以这完全是采取两种不同标准么!那么拒绝他们入境完全是一种政治目的,完全是为了维护中共的一党专制,怕他们(法轮功学员)去表达他们的心声,因为回归10周年,中共要粉饰太平,当然我们也非常清楚,中共政府会这么做,香港政府也会这么做,但是我没想到他们做的这么卑劣,甚至连新唐人等一些记者也注意到了,美国政府前几天有一个发言,高度关注,我想这是中共政府在自暴其短,对他们(中共)自己也只是有百害而无一利,他们非常的愚蠢!

唐柏桥分析指出:遣返事件已称为香港历史标志性事件,显示出中共一贯的蛮横、缺少人性的集权思维毫无改变,如此下去,只会越来越让国际社会反感。

其实台湾法轮功学员去香港参加7.1游行的话,我很难理解到底对他们(中共)能造成对多大的伤害?你(中共)对他们要这样?不顾国际社会的颜面来这样的阻止?触犯众怒?所以我们最主要的不能用正常人的心态去看中共,他们就是那种一贯的思维,一贯的那种蛮横,还有那些违反人性、违反常理的一些事情,他们的意识形态的一些思维方式就是错的,就是邪恶的。

就像前不久,在美国共产主义死难者纪念碑前布什所说的话,他们散布的就是邪恶和仇恨的种子,维护他们意识形态的中共政权也是邪恶! 他们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维去处理问题,所以中共造成了一些列问题,都在国际社会造成反感。所以我认为这件事情是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标志性的事件!如果他们(中共)还继续这么做的话,只能会引起国际社会越来越多的反感!我相信,这个事件都会直接影响奥运会的举办!所以我也奉劝他们(中共)在处理这些事件上要好自为之,不要自掘坟墓!

在香港及北京官方大规模庆祝香港回归大陆10周年之际,香港法轮功学员以酷刑、伤害、非法监禁等名义在港成功起诉镇压法轮功始作俑者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前总理岚清和目前在任的中共政治局常委罗干3人,要求被告民事赔偿。连日来,大批来自台湾的法轮功修炼民众赴港以声援该诉讼案及参加七一民主大游行,大部份人在香港机场遭香港入境处非法扣留和暴力遣返。据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统计,截至30日,累积遣返及拒签人数合计高达800多人。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