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身心状况不佳 获释出狱

发表:2007-06-08 0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两次违例酒驾车被捕的女星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6月7日从监狱中释放出来,据警方表示,希尔顿由于身心状况问题,将在家中服完剩下的刑期。

美国媒体引述警方的报导指出,这位26岁的希尔顿饭店创办人曾孙女于6月7日上午2时被送回家中,并戴着店子监控脚环。未来她需在家中将剩下的40天刑期服毕。

希尔顿日前因酒醉驾车被判需入狱服刑45天,不过后因州法让服刑表现良好的人能缩短刑期,因此后来希尔顿的刑期缩减为23日。

在希尔顿入狱后,曾对律师与朋友表示,监狱的环境恶劣,令她感到极不舒服。纽约著名旅游景点杜莎夫人蜡像馆在希尔顿入狱后翌日,立即展出一座她的囚犯蜡像,穿着黑白条纹的囚服。

希尔顿在6月3日晚进入Lynwood女子监狱后,服了三日整的刑期,并在6月7日走出监狱,因此狱方将希尔顿总共的服刑日子算为五日,也就是说,还剩下40日的刑期。

不过警方不愿详细说明希尔顿是哪方面的健康出了问题。媒体也未联络到希尔顿本人与其身边的人士。

希尔顿穿囚服照曝光 不堪重压接受心理咨询

美国社交界名媛帕丽斯-希尔顿两天前开始坐牢之后完全崩溃,据称夜夜以泪洗面,根本无法入睡,为此她的心理医生也不得不到牢房里探监,给她精神上的安慰。医生花了两个小时的

时间评估希尔顿现在的精神状态,与此同时,牢友们则抱怨希尔顿太娇气,得到了这么多的优待竟然还不知足,完全是娇情。

有意思的是,希尔顿的牢房隔壁就住着两个杀人女犯,她们试图安慰希尔顿平静下来,可希尔顿却根本不听她们的。结果是,希尔顿的哭声让所有的囚犯都感到难忍,大家现在都厌烦她了。希尔顿自己也是破罐破摔,连头发都不打理了,头型乱篷篷一团她也不在乎。

据称,希尔顿这次入狱后其实是得到了公主般的待遇,她穿的囚服都是崭新的,根本不象其他普通的犯人都穿洗过的,在她说牢房里冷之后,狱方立即给她拿来了新的毯子,还特意为她送去了咖啡和食物。就连狱警都对她另眼相看,从没有人叫过她的本名帕丽斯,而是都叫她希尔顿女士。

很多一向就不喜欢希尔顿的人现在可有了调侃她的机会,英国一家报纸就登出了希尔顿被恶搞的照片,照片上的她依然戴着时尚的墨镜,但却穿着黄色的囚衣正在扫地,她的身材也变得胖胖的,不再性感苗条,真不知道一旦希尔顿由于过度紧张内分泌失调,是否会在坐牢这三个星期里真的变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