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藻灾领导为保乌纱用100倍高锰酸钾

发表:2007-06-06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蓝藻灾延武汉 约20万斤鱼死亡

就在太湖蓝藻大爆发尚未来袭之际,近日又传出在武汉蔡甸区一个大型人工渔场因为蓝藻大爆发而引发大约20万斤鱼死亡的事件。环保人士指出,蓝藻之灾是“人祸”而不是当局所说的“天灾”,是大自然对人类过去20多年破坏性发展的惩罚。面对蔓延的蓝藻之灾,有网友认为中国民众的默认也是造成目前环境污染严重的原因。也有网友为民众面对中共骗局而出谋划策。

蔡甸区夏家嘴村村民夏小方和另外4名村民,在今年年初承包了武汉蔡甸区一面积超过1400亩的大型渔场。但前几天,武汉突降暴雨,地处上游的汉阳区永丰街谭洲泵站开闸放水,大量污水涌入他们的渔场,使渔场内至少20万斤鱼因缺氧全部死亡。

湖面散发出刺鼻的恶臭,村民汪木松说,污水全是黑的,绿的,臭得很远的地方都不敢站人,连手都不敢洗。

当局破坏环境 国民为何沉默

在太湖爆发蓝藻污染之时,就有环保人士指出,这是“人祸”而不是当局所说的“天灾”,是大自然对人类过去20多年破坏性发展的惩罚。而且专家还指出,太湖只是中国水环境污染的一个缩影,从滇池、巢湖到大江大河,都面临着日益严重的水污染问题。长江流域的一些淡水湖也正在面临水位下降、水质恶化的问题。从中国湖泊环境特征看,人和自然的关系已经严重失衡,自然已经开始报复人类的过度使用。

对于这些,一位网友质问:“ 他们这几十年来都干了些什么? ”

“最开始他们战天斗地围湖造田,把中国几大湖泊都填去了一半,弄得长江水系支离破碎,三天两头特大的洪水,我们保持沉默。 ”

“接着他们不顾一切的建设梯级电站,隔几百公里就拦河筑坝,为了多发几度电置下游河床干涸于不顾,我们仍然保持沉默。 ”

“最后他们毫不吝啬的把万亩良田,富饶水乡三通一平,免费送给台湾韩国日本老板开重污染的工厂,我们还是保持沉默。 ”

“今天,我们震惊的发现,我们居然没有可以饮用的水,我们甚至连洗澡的水都没有了。”

蓝藻爆发怎么办?

蓝藻又称蓝绿藻,是一种最原始、最古老的藻类植物,现在已知1500多种,分布十分广泛,在蓝藻内部的特定区域存有蓝毒素,蓝毒素内的毒素分为很多种,其中一个分类为肝毒素和神经毒素,它们是已知的会侵袭肝脏和神经的毒素,另一个分类的毒素对皮肤有刺激作用,当蓝毒素细胞破裂或死亡时,以上分类的毒 素就会被释放到水中。

在无锡爆发蓝藻水危机,而自来水厂却多日无法解决之机,引起 全市大恐慌,市民不知道这水是不是有毒,可不可以饮用,是什么原因造成,什么 时候恢复等等,很多网民利用自己所学专长为网民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知识供读者参考。

对于中共治下媒体建议使用臭自来水的无锡市民“市民在饮用时要烧开煮沸。《无锡日报》 ”一说,一位某大学生工学院环境生物实验室专攻富营养化问题的博士认为,含有蓝藻的臭水烧开后,蓝藻细胞会因为高温而破裂,细胞内的藻毒素会释放出来,而藻毒素是有致癌作用的,所以烧开的水其实更不好的。

一位生工学院研究生网友也说:“今天拿水样作了个标样检测对照,污染超标200倍左右,即使烧开了喝,只能除掉70~80%的微生物,而其中由于蓝藻死亡引起的肝毒素和神经毒素大量溶解,即使用活性碳吸附也除不掉,这种水喝的多了只能导致肝毒素的积累最终导致肝癌。目前自来水厂已经无法解决此问题”。因此该网友警告大家:“这个水是千千万万不能喝的!!!!而且也尽量不要用于洗漱,更不要用于洗涤食品 ”

那位身在美国的网友建议大家,如果家中装有类似纯水机的东西,需要注意一下。如果是用到反渗透技术的纯水机,并且反渗透单元前端有活性炭单元,则这个机器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从理论上讲,是可以直接饮用的。但是不同的机器结构,使用的反渗透材料,活性炭类型都不同,新旧程度不同,很难保证每台机器都能有效。因此,从纯水机出来的水,除饮用外的其他用途是可以的,但直接饮用的话大家还是要慎重。

这位网友还说,如果你不断的摄入含有蓝藻的水,鱼或者其他水产品,就可能会产生头痛,发烧,腹泻,腹痛,反胃或者呕吐。如果你在受污染的水中游泳,也有可能会产生皮肤发痒或者眼睛\皮肤受到刺激,如果你怀疑直接接触到了污染水源并且身体发生了不良 反应,用干净水冲洗身体并立即联系医生。


无锡自来水电解后的图片,太恐怖了。

水厂的骗局

一位身在美国攻读环境专业的网友建议不要使用含蓝藻的自来水,不仅仅是不要饮用,也要尽量避免接触。原因有三:

1,臭味是由蓝藻繁殖,腐败而生成的有机物造成的,这些有机物极大地促进了微生物的生长,并严重降低自来水处理流程中消毒这个环节的效果。因此自来水中微生物含量会大大增加,对健康有害。

2,植物腐败形成的有机物,与消毒剂(一般是氯气,次氯酸)反应,会生成THM。THM是高度致癌物。可以预见,目前无锡自 来水中THM含量会很高,因此大家要尽量避免接触。

建议大家,不要随便用消毒剂,漂白粉来处理自来水,这些化学药品加到水中 都会生成次氯酸,进而生成THM。

3,无锡自来水厂说已经添加了除味剂等来减少气味。我不清楚用的是什么药品,但一般来讲,除了AOP过程,其他化学药剂很难将有机物分解彻底。即使是AOP过程, 对于饱和键的有机物效果也很微弱。这个时候往往就会伴有大量的副产品,而往往这些副产品毒性反而增大。

这位网友还说:“6月3号,无锡自来水是微弱的臭味加很浓的消毒剂的气味.提醒各位无锡的朋友 ,千万千万别相信现在的水已经达标了~刚同我无锡的亲戚通过电话,说私下收到类似卫生检验站的工作人员的通知(因为大家邻居的缘故,上头当然交代不能公开,所以他们都是私底下同周围人讲),味道没有了,其实是用化学药品强行压制的,其实依旧很 ‘毒’,对人体的肝会造成相当严重的破坏~~为了你自己及家人的身体,我建议是近期都坚持饮用外地的纯净水,自来水就留着冲冲厕所好了~~~ ”

领导为了保住乌纱帽用了100倍的高锰酸钾啊!!!!!
水看起来干净了其实更毒了。

----------------------------------
网路文章:

恐怖:电解后的无锡自来水(转)

今天公司来一个推销水处理设备的,还帮我们做了水质测试。一杯是农夫山泉,指数39,还有就是我们的无锡自来水,指数391。啊噢,听说0-50的水可以直接饮用的。然后就是做电解试验了,恐怖的来了啊,插上电源,打开。无锡自来水马上变黄,变黑,并开始迅速变热。(知道为什么的吧),农夫山泉到完都是凉的哦,最多有点微热。看图片吧。还有,味道那个臭啊,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






农夫山泉和它对比着,气愤啊,这水政府还说可以喝,让他们自己端了喝去。可悲的政府,可怜的无锡人。

----------------------------------

妈妈们进来看看电解后的自来水(转贴)

看了下面的报道后,我恨这个睁眼说瞎话的不负责任的,不实事求是的媒体,也恨死自己了,因为相信他们说的,所以让我们家的宝贝用的臭水洗的澡,好后悔自己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宝贝,不是个合格的妈妈,我是一边打字一边流泪,不知道宝贝这几天老揉眼睛是不是因为这样

电解后的自来水(图片1-3)







黄色 溶解酸素、硅化合物、有机矿物质、钼、硅、氟化物、其他有机物
绿色 砷(砒霜)、汞、铅、铜、钠
蓝色 细菌、病毒、致癌物质、有机磷等(化肥、洗涤剂和农药)
红色 铁及铁锈、细菌
白色 铅、锌、汞、无机盐污垢
黑色 重金属(锌、铅、铜、铬、锰、镉)
----------------------------------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