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正央: 军中将领退党 不背万古罪名

作者:艾琳 发表:2007-04-26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中国国防大学政委、上将赵可铭在最新一期《求是》杂志上发表文章指出:‘坚决抵制“军队非党化、非政治化”和“军队国家化”等观点的影响,是中国军队建设发展的首要问题。他强调,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密切关注中国的安全环境和台海形势的变化,警惕国内外敌对势力的渗透、破坏和颠覆活动.’海外退伍军人协会主席林正央先生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 这篇文章发表不是偶然的.是因为现役军人不想既是军人,又是党员,他既不想镇压人民,也不想在内心留下痛苦的记忆,所以他就退党.中共最怕的就是现在发生的退党大潮,最怕的是突发全民暴动.
随着中国改革开放浪潮的冲击,海内外出现日益增高的呼声,要求中国军队在走向现代化的同时走向国家化。而国防大学政委赵克铭近日指出: ‘军队的高度稳定和集中统一,是建构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石;坚持中共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是保持中国军队性质的根本前提,要坚决抵制“军队非党化、非政治化”和“军队国家化”等“错误政治观点”的影响,提高军队应对危机,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海外退伍军人协会主席林正央先生认为:

"军队国家化就是军队是一个国家的,体现了一个国家最本质因素--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所谓的国家宪法,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武装力量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构建下的国家安全保卫力量.归根结底共产党它文字上表达的,跟它内部传达文件是两回事,它就是假.它对人民、对国外是一套,是两组人马,就是说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军事委员会,这两个军事委员会主席都是由党的总书记兼任。两个组织机构。同一班人马.

国家军事委员会基本上不运作,就是说所谓的中央军委就是中国共产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就是所有权和管理权都在中国共产党手上。就是说中国共产党拥有这个军队,中国共产党管理这个军队。中国共产党需要这个军队。从征兵到军队训练到发动战争到维持战争成果,都是中国共产党所拥有的.也就说这个军队地地道道的是共产党的一个人“成功杰作”。

"它的目的就是因为它靠军队夺取政权."

"这么多年来大家都认识到,共产党唯一现在依靠的力量就是军队.在面临西方要求军事经费透明化的情况下,另外镇压国内的民众公开抗暴的需要上,他就把大量的野战军集团军归并为地方的武装力量,可以更直接打击任何反抗力量。所以它现在的功能从当时的反帝反修武装和解放台湾的所谓革命化的理想转到掠夺国民产值,迫害人权、民权的这个角度上,来管理军队。"

"最近胡锦涛提出了一个新观念。他到甘肃去的时候,对军区的人讲,要随时应变突发状况,会有什么突发状况呢?没有任何可能是国际上的突发状况。任何国际的突发状况是什么呢?无非就是台湾独立,台湾独立总是要有政治文宣,要有台独纲领,包括所谓的敌对势力美国来讲,它要开战他是要宣战。在这之前,它是要经过国会的批准才能开动。所谓胡锦涛讲突发状况是什么?就是全民暴动。"

林正央说: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选择国防大学赵可铭出来讲话,这不是偶然的。现在军中出现了这样一种现象:

“我们军种一个加入中国退伍军人协会的现在仍在军中,为什么现役军人加入我们退伍军人,因为他面临着随时转业。这个现役军官就跟我讲,为什么他要通过我要求退党,因为什么呢? 因为共产党不退出军队组织,那我就退出共产党。这位上校团长就讲,共产党不退出军队组织,那我退出共产党组织。共产党要控制军队,那我就脱离共产党.讲明白,因为他不想既是军人又是党员,他既不想镇压人民,也不想在历史上内心留下痛苦的记忆,所以他决定退党.”

“我问他们这样的军官数量在军中有多少,有多大的比例?他们说, 因为大家是预测,说要相信共产主义、相信中国共产党99.9%不会相信共产党。叫他去镇压人民,而要背上他们个人的名义。”

“以前一个独立团都需要中央军委同意。现在可以开出个独立师不需要中央军委调动,为什么呢? 就是不想把镇压的罪名说是中央军委决定。就把这个权力下放到地方。地方的政权又因为是跟民众的利益连在一起的。它有利益驱动力,所以它也昧着良心去镇压。”

"那么中低级的军官,中校以下有时这些人感到痛苦。好事轮不到我们,坏事名声叫我们背。这就是中共军内有退党趋势,是责任让他们背。功劳却不在他们身上。所以他们离开这个党。"

"以前是比较低级的,是上校以下的,现在是少将、中将退下来了,我就不想过组织生活,我就是不想去签字去镇压人民。"

林正央在谈到中共为什么是由国防大学的政委来谈非军队国家化这个问题,而不是地方首长来谈时说强调:

"现在(中共)是更加依靠军队。因为它今天面临的不再是手无寸铁的学生,不再是下岗的工人,不再是无组织的农民。是全国各地非常有组织能力的退伍军人。所以基本上讲,全国各地的退伍军人接管中国地方武装组织、接管地方的公检法组织,手无寸铁就可以接管。它们就非常的害怕。 "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