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娜:我与观众都被“烛光”感动了

发表:2007-03-13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舞蹈演员李维


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巴黎演出时,台上台下曾出现一个感人至深的场面,《烛光》的领舞演员李维娜之后对希望之声记者表示,她被观众当时的掌声感动得哭了。

舞蹈《烛光》表现了法轮功学员面对迫害坚韧不屈的精神。舞台上,天幕中,观众看到捧着烛光的法轮功学员遍布天宇,一个六岁的小女孩代表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孤儿。正如《烛光》歌词所描述的:

一点点烛光,一曲曲悲歌,诉说着修炼者的英雄悲壮。
一点点烛光,一首首史诗,他讲述着修炼者的慈悲坚强。
点一支蜡烛,传递真诚和善良,点一支蜡烛,把世界照亮。
一点点烛光,一座座桥梁,连接着世间的正义和善良。
一点点烛光,一份份希望,把真善忍的美好传播四方。

当舞蹈进行到演员们聚集到舞台一角,小女孩独自一人走到舞台对面,两边随着高起悲壮的音乐一起转身、跪下、举起手中的莲花灯时,全场立即爆发出长时间的掌声。

领舞演员李维娜表示:“我觉得那孩子不仅仅代表一个孩子,她代表了许许多多为他人献身以后所留下的这种不管是精神、是种子、还是希望。所以当这一群体跟观众在另外一种更高境界相呼应的时候,所产生的那种共鸣是非常非常强烈的”。

李维娜还透露,她自己在跳得时候,都快哭了,但她觉得不是一种悲伤,可能是因为作为演员与在场观众的一种对节目内涵产生的共鸣和心灵交流的感动。她说:“特别是今天晚上当音乐推到高潮,大家一转身的时候,观众鼓掌的,我确实感觉到这种共鸣,观众对我们节目的内涵的共鸣。当上升到一种精神境界的时候,对生命的一种珍惜,对生命的一种希望,渴望的时候,那种时候真的是无国界,没有语言的障碍。大家就是一种灵魂的沟通。所以,我也是非常的感动。我也是为观众那种情绪感动而感动。就是一种交织,一种呼应。所以,我今天演出下来,我真的是掉眼泪。”

来自英国的林女士看完晚会后表示,最让她感动的是《烛光》,她说:“晚会太棒了、太感动了。我尤其是看到《烛光》这个节目的时候,感动特别深。可能是身为母亲吧,我有孩子。当我看到有那么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当他们的孩子拿着烛光走出来的时候,一下就震撼了我的心灵,当时我就哭了。我觉得那个节目太感人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