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n次求签许玮伦家祭不准 祝旧爱化身天使

发表:2007-02-09 2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玮伦8日举行家祭仪式,但周渝民却没有参与。不过,周渝民在博客上写文章纪念许玮伦,祝福许玮伦变成梦想中的小天使。许玮伦的告别音乐会于9日上午举行,周渝民是否会现身还是未知数。

周渝民写文章祝许玮伦变小天使

自从前女友许玮伦离世后,周渝民连日来都十分低调,日前他离开女友大S(徐熙媛)的家,驾驶着红色座驾回到自己的位于木栅区的住宅取东西时全程都不发一言。自许玮伦离世后,被指忧郁症复发的周渝民令Fans很担心,日前他在网上留言公开自己的心情:“事情发生以来,我的确不好受,心情也跌落谷底,不过,这是一个礼拜前的心情写照!看到许家人坚强的支持下去,试问此时此刻还有谁能比他们难过?”

对于台湾媒体近日的不实报道,周渝民感到不开心:“随着媒体话锋一转,一切开始扭曲了,我很悲痛,悲痛的是现在的新闻真正的价值是什么?为什么拼了命保护对方家人感受的我们,却反而成为事件中扮演的恶势力?我不说,朋友们担心,我说就造成许家人的两度伤害,所有人都希望许玮伦一路好走,再多再多的一切又能挽回什么?”

周渝民还呼吁Fans不必为他担心:“朋友们!我很好!我被勇气及真理包围着,这让我跳脱出来看到这一切,原来甚么都不重要了,整件事情只让我悟出一个道理,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希望朋友们都能拥有真正的大智慧,它能使我们的心平静,最后希望大家跟我一起祝福玮伦,愿她成为梦想里的小天使,快快乐乐的遨游于时空之中,希望所有朋友们平安、顺心、幸福!”

据悉,在许玮伦车祸身亡后,周渝民一直想前往灵堂上香,见许玮伦最后一面,他想上香的想法得到了现任女友大S的支持。他曾经于深夜在朋友陪同下,开车前往慈恩园打算上香。然而,按照当地的习俗,和死者关系敏感的人,能否前往灵堂上香必须通过抽签决定。由于周渝民身份敏感,所以他只能在山脚下等候,由朋友进灵堂代为抽签,不过周渝民的朋友连抽三次,竟然出现同样的签,都显示为“否”,遭到拒绝的周渝民只好黯然折返。

周渝民后来又托朋友择日再到灵堂抽签,但还是没有获得上香允许。不过,周渝民还是挑选了许玮伦生前最爱的白玫瑰和百合。8日,花篮被直接送到了灵堂内,放在距离许玮伦最近的地方。

来源:阿波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