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好莱坞趣事连连

作者:帕克2006年12月27日华盛顿报导 发表:2006-12-29 1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企盼已久的奢华婚礼、还有一些令人惊讶或者不怎么惊讶的离婚消息为娱乐界带来了非常有趣的一年。不过,其中最受注目的焦点是好莱坞最新的一群皇族--超级巨星们的婴儿。

*明星婴儿成为追逐对像*

2006年是婴儿年,其中有些还没出生就受到瞩目的婴儿已作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次表演。榜上第一名是好莱坞最亮丽的情侣档: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爱情结晶。这对在社会上很活跃的情侣6月间迎来了女儿希洛,小希洛已经创下了记录:她是第一个被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立下不朽形象的婴儿。

另一个话题宝宝是苏瑞.克鲁斯。全球影迷一直在翘首盼望影星汤姆.克鲁斯和凯蒂.赫尔姆斯的新生儿。很多人甚至怀疑她到底存在不存在,因为她自从4月出生后就一直藏而不露,直到10月才在《浮华世界》(Vanity Fair)杂志的封面上亮相。在众说纷纭了很久之后,克鲁斯和赫尔姆斯终于正式结婚,11月在意大利一座城堡举行了豪华婚礼。

25岁的歌星“小甜甜”布兰妮在9月迎接了两年来的第二个宝贝的诞生。事实上,她的新生儿亚登.詹姆斯的生日只比哥哥肖恩.普雷斯顿的一岁生日早两天。

国际巨星麦当娜今年因为在马拉维领养一岁男童戴维.班达而再度引起争议。维权人士抗议这位歌星在领养的过程和手续上享受特别待遇,并且对她是否能胜任养母一职提出疑问。小戴维的生父先是把他托人收养,后来又说他不知道领养是永久性的。

*名人纷纷离婚*

名人们忙着生宝宝的同时也在忙着离婚。本年度不欢而散的怨偶首属前披头四团员保罗.麦卡特尼和他的前妻希瑟.米尔斯。麦卡特尼在7月申请离婚。米尔斯最多可以获得麦卡特尼15亿美元财产的四分之一。

金童玉女档瑞安.菲利普和瑞茜.威瑟斯彭于11月发布离婚消息时令许多人吃惊。有谣传说,菲利普背着威瑟斯彭与一位共同拍戏的女主角有染。威瑟斯彭是好莱坞身价第二高的女明星,仅次于妮可.基德曼。很多人认为瑞茜的片酬比丈夫高是他们7年婚姻告终的原因。

还有一对夫妻在11月宣布离婚。“小甜甜”布兰妮和有心闯出名堂的饶舌歌手凯文.费德林结束了流言蜚语不断的一段姻缘,总算让外界松了口气。分手时他们的第二个儿子才不到两个月大。离婚正逢费德林发行首张唱片,销售业绩惨淡。

另外一个触礁的好莱坞婚姻是女演员帕米拉.安德森与音乐人“摇滚小子”(Kid Rock)。为了庆祝自己的结合,他们在世界各地举行了4次婚礼,但是4个月后,两人就决定分道扬镳了。这是安德森第2次婚姻失败。

但是有一对好莱坞拍档在历经一年的恶斗之后终于重修旧好。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和妮可.里奇在彼此一年多不讲话之后握手言和。她们合作的真人秀系列《简单生活》(Simple Life)也将开拍第5季。

*有些人个人表现欠佳*

这一年也有名人表现不好的时候。导演兼演员的男星梅尔.吉布森今年夏天因酒后驾车被警方拦下盘查。据说,在警察拘捕他的时候,吉布森破口大骂,说出了一连串反犹太言论,很多人觉得,这可能会给他的事业造成重创。吉布森后来道歉,说自己的行为毫无理由。他否认自己是反犹太主义者,声称这与他的宗教信仰背道而弛。吉布森最新的电影《启示》(APOCOLYPTO)12月在各戏院放映。

演员迈克尔.理查兹11月在洛杉矶一家喜剧夜总会表演时惹火烧身。当时,观众中有两名非洲裔美国人给他起哄,理查兹随即骂出了一连串带有种族歧视的粗话,还影射私刑。理查兹事后花了好几天时间来挽回形象,在著名黑人领袖的陪同下公开道歉。他说,他的冲动是因为愤怒而不是种族歧视。

*多部电影票房丰收*

今年票房收入最好的电影是《加勒比海盗2:亡灵宝藏》(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2: Dead Man's Chest) 。这部影片以在美国本土4亿2千3百万美元以及全球超过10亿美元的进项而傲视群雄。《加勒比海盗2》虽是2006年票房冠军,但是显然不是人们谈论最多的电影。

电影《波拉特:为造福光荣之国哈萨克斯坦而体验美国文化》(Borat: Cultural Learnings of America for Make Benefit Glorious Nation of Kazakhstan)一方面给观众过足了笑瘾,一方面也激怒了哈萨克斯坦。在英国喜剧演员沙萨.科嫩.巴伦的表演下,哈萨克人成了反犹太主义者,还有性别歧视,又缺乏教养,这让哈萨克官员大为恼火。这部电影有1亿1千6百万美元的票房收入。

今年的男演员最高荣誉由《卡波特》(Capote)的男主角菲利普.西摩.霍夫曼获得;瑞茜.威瑟斯彭则因在《一往无前》(Walk the Line)中扮演的角色夺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