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季追悼会现场极度混乱 明星们尴尬不已

发表:2006-12-25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季先生的追悼会今天(12月24日)早上10点开始,在北京八宝山公墓第一告别室举行,但是现场除了来送别马老的相声界人士、媒体和一些马老相声爱好者外,还聚集了一大批来凑热闹的群众,使得场面极度混乱,甚至发生了群众和保安撕打的场面。

从今天一大早就有很多群众聚集到了现场,本来以为他们是为了悼念马季先生的,但是等到很多相声界的演员出现在现场的时候,他们的态度和表现立刻出现了戏剧性的转变,很多人纷纷掏出相机和具有拍照功能的手机追拍明星,使得前来吊唁马季先生的明星们尴尬不已,很多不得不落荒而逃。

受到最多追击的郭德纲甚至不得不从花圈底下钻过去,才得以脱身离开现场的围追,而在追悼会中途,相声演员赵炎去上厕所,竟然也被围在厕所外面的群众堵在了厕所里面,混乱程度可见一斑。

在一小时的时间内,网易娱乐目击到的保安现和场群众互相推搡、撕打的现象就发生了好几次。直到场面几乎失控的情况下,上午10点45分,追悼会主办方面临时决定,不再允许现场的群众进入到会场内进行追悼仪式,只有最早来到现场并进行了有序排队的部分群众可以进入会场悼念。

  本来一场十分悲痛的追悼会,却被会场外的诸多不和谐音符搞得有些走了调,不时发生的打架,互相谩骂,警察推搡,保安围堵,甚至还有民工蹲在屋顶上看热闹的情景。就在追悼会举行的同时,很多无法进入到会场内的群众依然不愿离开,有的人甚至开始顶着寒风开始聊天,还有人干脆就开始和朋友一起“点评花圈”,看哪个花圈“气派”,哪个花圈“来头大”。此情此景都让人为这场追悼会愈加感到心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