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辉亲授台联候选人选战秘笈

发表:2006-11-23 0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总统李登辉今天亲自传授选举秘笈给子弟兵、台湾团结联盟北高选举候选人,李登辉希望台联候选人蓝绿选票都要积极争取,深入基层,举办小型座谈会,不要光看民调打选战。

李登辉下午在鸿禧山庄接见台联北高选举候选人,听取每位候选人在选区上面临的问题。李登辉要所有候选人不要管蓝绿问题,要深入基层,挨家挨户走,向基层说明,台联和民进党、国民党差异在哪?

台联市议员候选人陈建铭谈到民调问题,李登辉说,他不相信民调,如果相信民调,就不用做了,很少人选举在看民调的,大家想法要改变。

代表台联在中正万华区参选的杜淑观反映媒体曝光率问题,参选松山信义区的陈灿鸿提到选前要举办大型造势活动。

李登辉以总统陈水扁为例指出,当年陈总统都举办小型座谈会,才能在选举得到那么多票,他建议台联候选人要多办小型座谈会,有时间可以多和里长、邻长以及选民多聊聊。

角逐连任的台联高雄市议员叶津铃忧心民进党选前会发动配票,李登辉相当关心,不过也质疑配票的可行性。

同样也是角逐连任的高雄市议员陈英灿谈到他是从美国回来的台独联盟,没有人比他更“独”,有基层反映,为什么李登辉没有南下站台时,他都会向选民说,“你们会要八十五岁的阿公搭飞机吗?”

李登辉也说,“有些从美国回来台湾的台独人士,都在休息”,有为台湾民主发展做什么事吗?都是这些人要他去站台,“看到鬼”。

台联主席苏进强提出最新民调,指台联政党清廉度比民进党高出一倍;高雄市长候选人罗志明也说,国民党与民进党都有贪污问题,台联要对自己有信心,北高选举要努力拚。

来源:中央社记者谢佳珍台北二十二日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