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法轮功学员获释 诉中共狱中恐怖

发表:2006-11-17 1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傅学英日前在香港举行的法轮功修炼心得交流会上,讲述3年炼狱不人道的生活。

香港一名法轮功学员,在大陆发放法轮功光碟被中共当局非法判刑3年,日前获释。她感谢外界的营救努力,并讲述中共监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呼吁外界关注。

傅学英,香港居民,03年7月移民香港,03年10月在深圳派发法轮功光碟等真相资料,被深圳南山区公安局拘押,随后在未经审判、未通知家人的情况下,秘密判刑3年,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在香港的先生和香港法轮功学员等多番营救下,两个月前获释。

回忆3年的牢狱生活,已获自由的傅学英仍摆脱不了恐怖的感觉。“这3年来基本是度日如年,那种精神迫害,非常恐怖,非常邪恶。”

洗脑方式层出不穷

傅学英说,从抓进去那天开始,监狱就一直强迫她放弃信仰,所实施的手段从软到硬,层出不穷。包括采取不让睡觉,派两名犯人贴身监视,逼迫看洗脑书籍,轮番轰炸,不让家人探望等多种肉体和精神折磨。“最惨的是不让你睡觉,甚至夜里11、12点,把楼层的犯人全部叫起床,让他们集中到一个小房间里,让他们骂学员,说学员不让他们睡觉。”

有一次看到一个年老的法轮功学员被犯人骂,傅学英出面讲了一句,“不要再骂了” ,结果被几十个人围上来,用毛巾堵她的嘴,搞到她满嘴鲜血,又拿着电棍准备电她,因为看到现场有很多犯人才作罢,并因此送她到所谓的“严管队”,不准家人会见。

傅学英曾在看守所连续绝食44天抗议非法关押,又在监狱里绝食抗争。后写信给监狱长,揭露受迫害的事实,加上家人和外界不懈的关注,情况才有改善。

傅学英未遭冤狱前灿烂的笑容

“文明”监狱迫害致残 致疯者众

她说,监狱里还关押了近200名法轮功学员,很多年纪大的,有被打残,打瞎眼,部分人甚至被逼疯。“曾经有一个法轮功学员,才十几岁,我认识的,因为不转化,被扔到精神病人呆的地方,把她全身上下抓的没有一个好地方——后来她精神已经不清醒了,崩溃了。”

“又有不少年纪大的学员,被强迫干重的苦力,旁边监房的一位老太太,就被迫害不能行走,一直是扶着墙走路。”

傅学英说,这所监狱表面打着文明监狱,其实全是假像。外面人来参观,狱警都不准外人见到法轮功学员,怕他们讲出受迫害的真相。他们逼迫关押的人不准讲真话,一味要为监狱歌功颂德,甚至有一次,傅学英在和家人会见时,说了一句“监狱的天气不好” ,就被几十个冲上来大骂,整栋楼都在震动。

呼吁外界关注法轮功受迫害

在高强度的精神压力和肉体折磨下,修炼法轮功仅两年就被抓入狱的傅学英,始终没有放弃过信仰。“他们原来想很快就会转化我,但事实证明,他们失败了,这3年,更坚定了我修炼的信心,我们修炼做好人有什么错,抓人打人的中共才是邪恶的。”

傅学英并说,大法救了她的命。原本多病的身体,包括身患一种奇怪的皮肤病,满身皮肤又黑又硬,不到半年,就恢复健康;性情也变得平和了,能处处为他人着想了,对生活充满了希望。

回想起这3年走过的路,她没有后悔回大陆去向人们讲述真相,3年受迫害的经历让她更为清醒。出狱后,听闻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事情,虽然没有发生在她身上,她对此深信不疑。“我原来没有进到里面之前,虽然看过,感触不是很深,是否真的这么残忍,这么残酷的事情,我进去以后知道,真是这么残酷,不亲眼看到,谁也不会相信……我想把共产党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本质告诉人们,最想告诉中共这种邪恶的本质,让他们清醒。”

傅学英呼吁外界关注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情况。她并感谢外界的帮助,正是因为外界的营救努力和她的香港身份才得以平安出狱。“他们为什么没有像其他犯人那样对待我,就是因为我家里人打电话,隔三差五的打电话,而香港佛学会也打电话,因为这些方面的压力,所以不敢对我怎么样。”

来源:大纪元记者李真香港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