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回档 专家:下周还有下跌空间

发表:2006-11-18 2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第四季旺季行情到来,对冲基金近来转进黄金市场,国际金价上周盘中一度飙涨到每盎司 636.5美元,获利了结卖压涌现后,金价本周回档修正,黄金专家预期,下周还有下跌的空间,下档支撑约先观察每盎司607美元。

纽约市场收盘,现货金价约在每盎司621美元到622美元之间,过去一周来呈现回档修正的行情。

中央信托局商品交易科襄理杨天立表示,十月下旬金价开始往上走高,继实体黄金在每盎司580美元附近进场,对冲基金等投资资金也随之进场,随美元下跌,金价一路冲破每盎司600美元关卡。

杨天立表示,金价年底要在看到今年出现的每盎司730美元高价已经不太容易,不过,往上预计还有到每盎司640美元到670美元的机会,只是不像年中买气那么旺盛,金价一涨上来,投资性资金就想先落袋为安,让金价回档。

杨天立认为,虽然本周金价在每盎司615美元附近支撑不错,但预计要跌到607美元附近才会吸引接手资金,下周金价不排除有再往下跌的空间。

杨天立,如果之前曾逢低买进黄金的投资人,在金价冲上每盎司640美元附近,可以适度获利了结,空手投资人则可以趁这波金价下跌,从事波段操作投资。

他指出,就长线观察,金价到明年农历春节旺季前还有上涨空间,但在资金汇聚动能不足的压力下,明年第二、三季有跌回每盎司550美元到560美元之间的可能,长线投资人届时可逢低加码。

来源:中央社记者林憬屏台北十八日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