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专栏】高智晟还是高智晟

作者:高峰 发表:2006-11-08 2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犬警们对高智晟家属持续地不间断地下流骚扰终于让我明白无误地相信:高智晟还是原来的高智晟。

中共当局们一厢情愿的、惯用的伎俩是“转化”“诱降”自由、民主的行动者,用谎言摧毁真相揭示者的意志。

中共体制内的、穿着防弹衣反腐败的黄金高,在寡不敌众之后以贪污贿赂的罪名被送进中共的监狱。

“黄莺莺事件”中被害者的父亲,以伪证罪的污名被逮捕,理由是,黄莺莺内裤上的精斑是其父亲自己的。

这些有悖常理的事件,在中共统治的天空下大行其道。

让信仰者背叛自己的信仰,让自由追求者不自由,让真相揭示者说谎,中共的阴险和下流昭然若揭。


有一些纸条通过各种各样的渠道传到高智晟的妻子耿和手里,笔迹是高智晟的,最初连耿和都能够确信。

一开始是报平安,接着是“自己家的事情,不要外人管”,“不请律师”,接着和谁谁谁划清界限。

有着高智晟笔迹的纸条传递的内容终于连耿和都不会相信了。

高智晟果真转化到连耿和都不相信了吗?

2006年7月份,山东大学教授孙文广朋友的电子邮箱分别收到了他的数封“隐退书”:

今年以来,我经历了一些不寻常的事,反思过去数十年的风雨历程,我受到了太多不公正待遇,


家人、同事、邻居、同学及至整个社会都不理解我的行为和诉求,只是对我的经历、表示同情,对我的观点表示诧异,甚至视我为异类,对我敬而远之。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我几乎付出了毕生的代价,但社会没有因我而改变,我也没有获得相应的社会尊重,一腔热血付诸东流。


而今,我已年入古稀,在有生之年难以有所作为,思前想后,退意萌生,决意封笔归隐,颐养天年,从此不问世事,请大家见谅,勿扰我清静。

落款是孙文广。

笔迹无从断定,但是文风很像。根据孙教授的分析,这个人不但读了孙教授的书,而且自己本身有很高的文学素养,起码是个“教授级”的。

很多人看了他的信之后都相信了,北京大学法学院的贺卫方教授给他回了一封信。

那么只有一个结论,孙教授的背后,有一个庞大的团队在研究他、监视他。

同样的道理适用于高智晟,监视高智晟的不仅仅有一帮有头无脑的犬警,更有一批所谓中共的“人才”在绞尽脑汁的研究高智晟的文章、高智晟的笔迹。

所以模仿高智晟的笔迹发出各种各样的声音在中共看来不是什么难事。

现代科技更让这种欺骗成为易如反掌的事,美国总统每天要给数以万计的公民回信并亲自签名,完全依赖五台同时工作的电脑来完成。

如果高智晟像流言散播的那样被“转化”了,“主动投降”了,高智晟的家属还是现在的境遇么?

更进一步的证据是,如果高智晟转变了,为什么莫少平律师仍然不能够正常会见?!

唯一的解释是:

高智晟仍然是原来的那个高智晟。

他的注定被人类历史所记载的著名的公开信发出之前和之后,高智晟不可能不知道现实和潜在的风险。

从现实的个人的苦难、家国的灾变伴随着饥饿和泪水成长起来的高智晟,对自由的信念养成和坚持不可能像肥皂泡一样一碰即破。

高智晟在被犬警们软禁、硬禁的环境下,他的思维如常,声音如常,仍然让警察当局倍感羞辱。负责审讯的警察们仍然要不断的请示,不断的变化羁押他的场所。

高智晟没有变,高智晟也不会变,“营救高智晟,就是营救我们民族的良心”,持续的关注,继续地以各种各样地方式给他妻子以声援、信心和鼓舞,是仍然在外面的我们能够通过各种途径给可做的。

历史正在审视我们的行动,我们国家、民族转型的时机就在此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