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萨终被判绞刑 历史必然审暴君

作者:章笑拳 发表:2006-11-07 1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2006年11月5日,伊拉克昔日暴君终于被定下反人类罪行。萨达姆早知难逃死罪,一再求刑枪毙,不过人民法庭最终裁决,将刽子手送上绞刑架。这就意味着,萨达姆将步历史法西斯头目墨索里尼东条英机的后尘,以同样的方式,结束其罪恶的一生。

顺便说一句,毛泽东的夫人江青当初虽然被赦免死刑,但是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个红极一时的红都女皇,最终没能逃脱走上历史绞刑架的命运。唯有不同的是方式:中国第一夫人亲手将自制的绞索套上了自己的脖子,不过,江青自绝在茅厕洞,手段就不免有点猥琐,结局则更为下贱凄凉。

这也难怪,素称贵有自知之明的毛泽东在临终之际,曾经不断地陷于痛苦的境地,其一生玩弄权术,难道还不有点先见之明?1976年,其帮凶周恩来死后,毛自知来日无多,经常终日以泪洗面,熟读二十四史的他何尚不知,暴君及其走狗们犯下的反人类罪行,必定难逃历史的终极审判。

1989年六四之后,罗马尼亚的齐奥塞斯库和东德昂纳克相继被人民审判,他们的犬鹰(不知何故,上官执掌的天下论坛屏蔽了鹰/犬一词,只得作如此篡改),走卒们也都受到了应有的清算。现在,中国人民心目中的民族英雄米洛索维奇和萨达姆们一个个地被送上了历史的审判台,人们不禁要问:国际法庭审判台上,下一个该轮到谁?

邓小平李鹏命令军队屠城,江泽民罗干亲自镇压宗教信仰自由,目前,这些反人类的罪行已经开始送上了国际审判的程序,其实,就是目前执政的胡锦涛,终究也难逃人民审判的法网。

在胡温新政之前,我曾经预言《胡哥也是义和拳》。这两年,胡锦涛用他的实际行动不断地证明了这一点。不论是他高举毛泽东僵尸大旗,还是他号召向朝鲜古巴学习,目的就是妄图力挽自由民主的狂澜,让世界上岌岌可危的少数独裁政权苟延残喘。

不久前,胡锦涛为了进一步愚弄中国老百姓,把上海市长陈良宇拉下台,巧立名目为打击腐败。其实明眼人不难看出,陈良宇下台的真实原因,就是因为他讲过一句话:胡锦涛当年头戴钢盔,手持冲锋枪,亲自镇压西藏喇嘛叛乱,根本缺失担当党国领导人的素质。

从亲自上马镇压西藏喇嘛,到变本加厉打压国内异见,可见胡锦涛也是一个专横跋扈的暴君,他的双手,已经沾满了种种反人类活动的血腥。这次萨达姆命丧绞刑架,胡锦涛应该看到,种种对自由民主大潮流的倒行逆施,最后只能把他自己送上历史的耻辱柱。

自民大潮,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这样一个简单的道理,暴君的许多贱民们至今糊里糊涂,他们甘当愚民暴民,长期以来,在海外网络也经常活跃着一批愚民贱民暴民。他们狂呼东京大屠杀,叫嚣原爆洛杉矶,威胁导弹弹压民主台湾,甚至用死亡威胁恫吓网络民主人士,实际上,这一切都构成了形形色色的反人类罪行。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悬崖勒马,回头是岸。因为,清算世界上所有暴君的那一天,已经为时不远。如果执迷不悟,继续与民主自由为敌,等到公正战胜强权,人民公审暴君的那一天,胡锦涛和他的腿子们,到时你们除了咆哮公堂,怕也只能步昔日国母党娘蓝萍自套绞索的后尘。

公元2006年11月5日星期日 《半仙楼上看好戏》(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